随意遇见安康幸福之旅

泽泽 (达州) LV.4
2016-10-05 16:27 452/3
  • 出发时间/2016-10-03

国庆长假第三天,两个人说走就走,沿着包茂高速一路向北,走到安康到饭点了,我说:要不我们就在安康休息,明天再继续?张先生说可以然后就下高速一边在去哪儿上预定酒店🏨。

安顿好住宿天都黑了,突然觉得最近天黑的好早哦沿着文昌南路乱串寻觅食物🍜,走了几分钟就看到这家烤鱼店啦完全是因为这个名字进去的,南山南,不只有烤鱼哈哈,还好没有让我们失望哦。

吃饱喝足还是去城里晃晃呗,目的地汉江边,结果走了好久哦,累死宝宝了,沿路好多夜市卖麻辣烫还有各种夜宵的,馋死了可是肚子装不下啦江边的汉江公园是沿江而建的绿色休闲长廊是市民休闲好去处,早晚锻炼绝佳场所啊,羡慕安康人民夜景也不错👍,空气超好

香溪洞离市区超近,就像我们那边的凤凰山公园,但是这里却要收门票40美人,和瀛湖风景区一起的套票是110元每人,香溪洞有道观,还有各种供奉神灵的洞感觉好神圣,中华万福大鼎为风水大师定位而造坐落在安康这座以吉祥命名的城市,为全国人民祈福肯定灵验的不得了哦我亲爱的亲朋好友们我都为你们一一祈福的啦,希望大家永远幸福安康

爬上天梯脚酸爽的不要不要的

原计划一天时间游完香溪洞和瀛湖的,下午到了瀛湖累瘫了,找到住宿就睡着了休整后再说啦巴蜀汉水鱼庄,觉得他们家店名最大气标间150美晚结果晚上才发现没有热水

一觉醒来天色渐晚,顾不上吃饭先去码头打探一下所有的船只都安静的停放在那里湖里也没有浪,好宁静

从码头返回的时候犯了懒脚症坐的车从码头到售票处,3块美人,可能不到五分钟。好饿呀……老板家的🐟叫什么鱼突然忘了,反正是瀛湖鱼,有点贵80块一斤,味道不错

早上吃了最贵的早餐(两个花卷两晚粥,一盘炒土豆丝和一盘炒莲花白40元)出发前往码头,两个逗比自娱自乐

上船啦,一定要穿好救生衣哟忘了说这边好多介绍包船的,还有游艇,具体价格没咨询,因为我们是在香溪洞一起买的套票,就乘坐大船,每个人都有座位,上满开船

感觉瀛湖面好多垃圾哦,第一个岛玉兴岛,上面好多🐦,天罗地网跑不掉有孔雀、鸵鸟、珍珠鸡、鸽子、还有斗鸡,环岛步行二十分钟就OK

不认识这是神马,难道是甘蔗?也不像

第二个岛金螺岛,远远就看到这座塔,上岛一定要登塔哟,风景全在这里啦

第三个岛,翠屏岛,上面在新建酒店,没太多景,环岛步行找背景wuli最爱的张挑夫,每次出门都是大包小包全部揽在身上辛苦了💦

每个岛上都会有的烤鱼,吃完上船返回🔙,这种鱼好多小刺,不过很香

本来还想去南宫山的,但由于其他原因必须返回了,这次旅行,我们躲开拥挤,两个人随意遇见安康,自在,惬意,这就是幸福

喜欢你们的这种随遇而安我们是一群人凑热闹

2016-10-05 23:02

一群人有一群人的好,两个人有两个人的感觉

2016-10-05 23:2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