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的第一次出行

Aೄ 红娟 (太原) LV.4
2016-10-05 16:31 167/1

第一次写游记 不怎么会 大家就将就的看吧 以后每次出去都要写 老了翻出来看看 想想都觉得挺浪漫的。

旅行的意义在于跟爱的人一起

这是认识他的第37天,正好是国庆第一天,我选择了这个地方一起出去lang一天!芦芽山—我们来了

我们从芦芽山高速口下高速,一直沿着路上的牌子来到的游客接待中心,从高速口到这也得差不多半个小时

这就开始买票了,我们准备了一天的行程,所以就买了芦芽山和马仑草原的门票,100元

买了票然后自己开车进景区 好长的路 都是盘山路,勇哥开车的技术相当可以,一路上还顾及不让我颠着,开的不是很快,又走了半小时才到的检票口,到进山口的路感觉好远好远,但是还是很激动……

在山下我们吃了点饭,两个人一人一碗面,一个炒鸡蛋,50元,饭店老板把我们带到了进山口,可以省好久的走路.这就开始进山了

走了没多远就到了传说的马仑草原—北方的香格里拉,继续往前走……

现在站在马仑草原的边缘能看到对面的芦芽山,我们满怀着期待奔往对面那座山,过程就是先下山再上山.一路走呀走走呀走。还好有爱的人陪伴!

这就下到了山底 有一些卖水的 从这往上一直爬就到芦芽山顶了

爬呀爬

刚爬了一截 猫猫就出了好多汗说歇一会。

上山必经之路……佛缘洞

走了一多半了

这一刻,再坎坷也值了

芦芽

这就是太子殿!

唯一感觉不好的就是下山要原路返回 我们选择比较难走的 🐎走下的路 应该比较近点。

路上还路过了情人谷 可惜没有开放 正赶的关闭了  见好多网友说冰洞不建议去  而且距离太远,每个景点之间的距离都间隔的太远 路上耗时比较多。然后我们就启程回家了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

最后希望大家给个赞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