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到新疆-火车专列12日跟团游9月份(跟团需慎重,各种地雷)

前言-南京出发

因为便宜选择了跟团游4590元,开始了一段坑爹的旅程 导游要求提前3小时到达火车站乘Y204/1旅游专列,虽说有12日,其实有4天都是在火车上度过,需要自备充足的干粮,因为9月底天气较冷,所以需要添置各种衣物。
行李必备:冲锋衣,围巾(拍照需要可以多带几条)胃药(那边东西不干净很容易拉肚子)墨镜和鞋套(那边风沙较大,景区以沙漠为主)防水防沙鞋套(不带的话也可以去那边租15元)

中卫高庙-沙坡头-购物店丝路驿站

中卫高庙没什么可看的,可以自费撞钟和烧香,游客不是很多

沙坡头还是很值得一去,有中国最大的天然滑沙场,有横跨黄河的“天下黄河第一索”

滑沙时间很短,做的不过瘾,刺激程度一般

沙子很细腻,不需要穿鞋套,但是中午的时候踩上去真的很烫

天下黄河第一索

自费60元骑了个骆驼,10分钟左右,屁股还没坐热就下来了,根本没有商贩讲的30分钟

紫外线很强,一定要注意防晒

之后就带我们去了购物店—丝绸文化展示中心,里面的东西不便宜,经过解说员解说,还是有好多人上当去买,购物店的待的时间比景点还长

通湖草原景-德福墨宝奇石馆

早餐后乘车赴腾格里沙漠腹地,参观【通湖草原景区】(游览2小时),可自费参加骑马、沙漠冲浪等项目

主要就是一些蒙古包群

之后去了德福墨宝奇石馆购物店,里面卖的都是些玉石手镯什么的,很多都是假的,但是价格还高的离谱。下午13:59乘专列赴西宁

青海湖-塔尔寺

早餐后,乘大巴车赴我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

听说是祭祀用的

午餐后乘车前往藏传佛教格鲁派(即黄教)的六大寺院之一青海【塔尔寺】

欣赏艺术三绝酥油花、壁画、堆绣,这里是格鲁派的创始人宗喀巴大师的诞生地。塔尔寺是中国西北地区藏传佛教的活动中心,寺内不好拍照

天山天池-二 道桥国际大巴扎

早餐后前往被誉为天山明珠的国家AAAAA级风景区【天山天池】,乘坐区间车路途中可以观赏天山垂直植物分布带,在天池湖畔欣赏顶天三石、南山望雪、西山观松、定海神针、远眺博格达雪峰

天山的云彩真的很美

中餐后前往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大巴扎——【二道桥国际大巴扎】(自由活动1.5小时),里面就相当于集市,什么都有,吃了哈密瓜,可能是过了上市时间,一点都不甜,羊肉什么的炒饭都好油吃着很腻,就是在哪里吃坏肚子的,临走的时候还带了几块囊,那边的囊口味和南京山寨的不一样,很香也很便宜

晚上自费二百多欣赏大型新疆歌舞演出,露天的,因为是夜晚拍的不是很清楚

火焰山-葡萄沟-交河古城-坎儿井

早餐后乘车前往《西游记》外景拍摄地--【火焰山】

游览后前往火洲清凉世界国家AAAAA级景区——【葡萄沟】

去那边的时候已经过了葡萄时节,藤子上一颗葡萄都没有

午餐后游览距今约2000-2300年的【交河古城】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古老也是保存最完整的土建筑

很多的已经风化的很严重了

后游览被誉为地下长城的【坎儿井】坎儿井与万里长城、京杭大运河并称为中国古代三大工程。

莫高窟-鸣沙山 月牙泉

早餐后参观距今已有1600多年历史的【莫高窟】(游览约2.5小时),俗称千佛洞,有“东方艺术宝库”之称

外面看上去一点都不起眼,里面却内藏宝藏,可惜无法拍摄

称为中国古代三大工程。

中餐后游览沙漠奇观—【鸣沙山 月牙泉】

这里的沙子很粗糙,一定要带鞋套

回程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8 19:25

引用 我就爱chan 发表于 2016-10-08 19:25:07 的回复:

回复我就爱chan:是我家人去的,我没去,有些地方还不是很清楚

2016-10-09 08:2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