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游之一感恩~住宿(附YHA住宿)(滑翔伞视频)

孟医生 (海口) LV.5
2016-10-05 16:44 124/8
  • 出发时间/2015-10-24

电脑版附皇后镇滑翔伞视频

新西兰游记录之一:
  遇见旅途中的美好,记录感恩的心情,新西兰是最值得去自助旅游的地方之一,得益于网友和朋友的帮助,使我在遥远的国内就能把住宿安排妥当,我可是近50岁的英语不过关的人呀,把我住宿的YHA推荐给大家,如果你和我们一样对住宿要求是:安全,位置好,床舒服干净,最好能做饭,价格便宜,无疑YHA达标,后附我们预定的YHA明细。下文是旅途中记录:

因为下雨和没有重要行程安排,我们一家三口就窝在库克山YHA客厅里看书刷手机睡觉,享受旅途中难得的休闲时光,在惬意满足的环境中让我思考总结:

YHA是世界青年旅社联盟,在世界许多国家都有,常位于旅游景区或城市的中心,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房间以床位短租,有单人单床间,也有二人,三人床甚至八人床房间,价格低,比如我们是一家三口出行,不想和他人合住一个房间,我可以订三人床的房间也可以订四人床的房间,而多的那张床我是优惠价格购买的,而且一个房间床位越多单个床位的价格越低,经常三人间和四人间整套价格无差别,YHA一定带有厨房餐厅和客厅甚至活动中心,厨房设施齐全,还提供很多酱料,配图即为库克山的YHA,客房有2人到12人的床位不等,是否配有独立卫生间要看地理位置,房间虽小五脏俱全。

床宽大床品舒服干净,退房时要自己把床品放到洗衣区,因为价格和地理位置以及适合年轻人结交朋友的特质,这里的确年轻人多,相处如一家人,早晨大家都在厨房忙碌做饭,餐厅就是交流结伴出游的中心,饭后自助清洗,物品归位,自己的食品写下标签放置好,留下干净整齐的厨房餐厅,不出去或如我们一样要等车的人安安静静蜷在沙发上做自己的事,这里我最想感恩的是厨房里提供了细致入微的餐厨器具,数十个多品种的锅和铲,数百个多型号的勺子叉子刀子和杯子,数百厚实的多种类碗碟,还有开罐头器煮咖啡机或器皿等等我不认识的厨房用具,冷热饮水机,多个冰箱电饭锅电烤箱微波炉和烤面包机,十多个炉盘火头,多个冷热水的洗菜盆和方便的操作台,就是抹布也有一大筐干净的和使用后的,位置便捷的分类垃圾桶,我今天是因为下雨而在这里做饭,什么都没带的我们就在YHA买来面条香肠鸡蛋和罐头,在这厨房就完成自制早午餐,方便舒适不止一点点啊!无论是YHA还是酒店,都是10点退房下午2点才可以入住,但行李存放不限时间,有些存放行李是通过柜台放在房间里,有些行李就是自己放在存放行李间,无须管理完全自助,这里可能就有朋友问了,在国内这样能行吗?会不会有人会偷拿啊?我无法回答,我看到在澳洲和新西兰大家的行李和包包都可以随便放在如凳子货架或桌子等,放心出去活动。退房后你仍可以在客厅厨房活动,就如我们就是在退房后开始做午餐,然后在客厅沙发上休闲等车!

新西兰之旅我都是提前在国内订好YHA,登陆YHA网站订房特别简单,但最好能购买个YHA会员卡,打折又方便,个别时间还订不到,一路走来感受着每个YHA的不同,也感受着她给予的温暖,在库克山遇到大雨天提供了自己做的简单美食,在tekapo的约翰山遇大风降温被陌生的法国人送下来后到我们并没有预定的YHA,在温暖的客厅取暖休息,还做了一顿下午餐茶,给我们无助的身心带来温馨幸福和感动。

在瓦纳卡的YHA从近在咫尺的超市买来大虾,羊排,火鸡腿,意大利面和酱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饭后又是新西兰最好吃的酸奶,在餐厅里热闹做饭的兴奋,在餐厅享受喜爱的食物的美妙,饭后在客厅听着各种语言的交流,电影室里还放着最新的影片,这就是我要的旅游景象!在皇后镇的YHA因为地点在最中心,我们每参与完活动都可以回来换洗或午休,在窗前看着湖景和山景,那些激情四射的运动跃然眼前。奥克兰的YHA是新西兰最大的,有8层楼,入住人也多,所以行李的存储就要放在投币式的特大柜子,放很多行李也不用担心丢失的问题。

这是旅途中记录的对新西兰住宿的YHA的感恩与介绍,希望能像在我出发旅游前得到别人帖子帮助一样,帮助到困惑犹豫的朋友!

附新西兰住宿YHA

第一天 Booking YHA Christchurch
Address 36 Hereford Street, Christchurch
Phone +64 3 379 9536
Double + Single Ensuite Private - 1 night x 3 person
Price NZ$117.00

第二天 The Godley Hotel
戈德利酒店
State Highway 8, Lake Tekapo, 7945,
电话: +6436806848
湖景标准间
总价 NZD 176.50

第三天 预订 库克山青年旅舍(YHA Mt Cook)
地址 1 Bowen Drive, Mt Cook
电话 +64 3 435 1820
电子邮件 mtcook@yha.co.nz
宾客人数 3
Twin Bunk + Single Private - 1 晚 x 3 人
价格  NZ$124.20

第四天 Lake Tekapo Motels & Holiday Park Status Confirmed
Tel: within NZ: 0800 853853 or 03 6806825
Fax: 03 6806824
Email: info@laketekapo-accommodation.co.nz
Total Guests 3   NZ  119.00
Room(s) 1 x Cabin (max. 4 people)

第五天 预订 瓦纳卡青年旅舍(YHA Wanaka)
地址 94 Brownston Street, Wanaka
电话 +64 3 443 1880
电子邮件 wanaka@yha.co.nz
4 Bed Share Ensuite Mixed - 1 晚 x 3 人 (包含额外的床 $31.50)
价格  NZ$126.00

第六天第七天 预订 皇后镇中心青年旅舍(YHA Queenstown Central)
地址 48 Shotover Street, Queenstown
电话 +64 3 442 7400
电子邮件 queenstown@yha.co.nz
Double + Single Ensuite Private - 2 晚 x 3 人
价格  NZ$207.00

第八天第九天 预订 皇后镇中心青年旅舍(YHA Queenstown Central)
电话 +64 3 442 7400
电子邮件 queenstown@yha.co.nz
Double + Single Ensuite with Lakeview Private - 2 晚 x 3 人
价格  NZ$234.00

第十天 预订 奥克兰市青年旅舍(YHA Auckland City)
地址 18 Liverpool Street, Auckland Central, Auckland
电话 +64 9 309 2802
电子邮件 aucklandcity@yha.co.nz
Double + Single Private - 1 晚 x 3 人
价格  NZ$126.00

yha会员卡是在某宝上买的吗

2016-10-07 22:11

是的,很方便,在官网也可以,没有淘宝方便

2016-10-08 12:05

引用 徐颖 发表于 2016-10-07 22:11:50 的回复:

yha会员卡是在某宝上买的吗

回复徐颖:我的是宝上办的

2016-10-09 16:08

2016-10-10 08:56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10-10 09:53

引用 myyuling 发表于 2016-10-10 09:53:23 的回复:

回复myyuling:谢谢,这只是住宿部分,确实在去新西兰前很纠结住宿,也没有系统的总结可以看,希望能帮到别人

2016-10-10 15:43

引用 kc56 发表于 2016-10-10 08:56:21 的回复:

回复kc56:谢谢你,每个鼓励都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2016-10-10 15:45

引用 大宝 发表于 2016-10-09 16:08: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