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被放逐的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夏天,夏天! LV.2
2016-10-05 16:45 664/4

经过昨天的雨水洗礼,北京的雾霾减轻了一些,就决定粗去顽耍一下,不想去人多的景点给大家添堵,于是开车去了潭柘寺附近的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转转,这是在不经意间发现的又一个几乎被荒废的森林公园,这个公园是08年北京奥运会时修建的一个森林公园,上次去只是在山脚转了一下,第一印象就是花了不少钱,结果没怎么的就废弃了,挺可惜的。
其实今天一开始挺不顺的,先是按照惯性跑到了108国道,幸亏很快就纠正了这个错误。但,很快又来了第二个错误,错过了公园入口,只能再次倒车。很不幸第三个不爽来了,公园门口的大妈死活不让我们开车进去,恼怒之下差点就要开车去别处顽耍了,转念一想,只当是多走两步路为爬山热个身吧,果然没有辜负妥协,山上的风景给了我不小的惊喜。一路走下来,我真的觉得我们的祖国江山如此多娇,我爱你中国🇨🇳

天门

天门

古石岩长城

峡谷哦

透过天门洞看看☁️

来点颜色👀

专注的看☁️

像不像💃翩翩起舞

也许再过一周天门山的色彩会更美腻,趁着冬天还没来,抓紧时间粗去浪一下吧,不然就得等来年了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好嗨森

2016-10-06 09:59

风景不错,照片拍得也挺好。等红叶再红一点会更漂亮!

2016-10-07 19:59

引用 冷眼观海 发表于 2016-10-07 19:59:51 的回复:

回复冷眼观海:谢谢

2016-10-07 23:24

引用 夏天,夏天! 发表于 2016-10-06 09:59:13 的回复: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好嗨森

回复夏天,夏天!:棒棒哒!!!有了第一篇就会有第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