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西藏往东也西藏

miaomiao (拉萨) LV.10
2016-10-05 17:06 606/8

前言

需要咨询可加本人微信:miaotianguang

DAY1(2015.10.03)拉萨-米拉山口-巴松错-八一镇
DAY2(2015.10.04)八一镇-丹娘佛掌沙丘-雅鲁藏布大峡谷-色季拉山口-鲁朗林海-八一镇
DAY3(2015.10.05)八一镇-卡定沟-拉萨

一直想去林芝,也一直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迟迟没有去成,这次终于有时间可以去了。

找了一家旅行社报了去林芝的散客团,一个人1600元,没有自费,包吃包住包门票,应我们所以人要求在八一镇吃了两次石锅鸡,本来只有一顿的。

DAY1

早晨6点多天还没有亮就让在拉萨大桥附近集合,然后坐车出发。结果我们的车因为座位不够坐,两位游客迟迟不能上车,最后这件事情大概僵持了1个小时天都快亮了。最后同意和另一个稍微大一点的车在下一个服务区换车才解决了此事。我们这一车也成了最后出发的了。

这是在车里沿途拍的

山上的植被也比拉萨的多了很多

车开到日多温泉♨休息了一会,这里可以上下厕所🚽,不过也分档次哦,有一元和两元的。一元的基本就是天然的,大家要小心啊,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上了两元的,哈哈😄。

过了日多,继续前进就到了米拉山口,风确实很大,因为是10月了,山上已经变成了黄色,不过还是很美。

女猪脚出境了

男猪脚也出境了

在风中凌乱

来张合照

过了米拉山口,就到了这个镇上,名字也忘记了,团餐大家都觉得不好吃,不过我觉得还可以,可能是自己太饿了吧。

吃过午饭,继续前行,到了三江回汇流的地方,不过要看的话要单独掏钱我就没有去。

就在车停的附近照相,话说只要天气好,随手一拍都是美景。

大长腿欧巴

接下来向今天的主要景点巴松措出发

刚到巴松措时天气不太好,多云

乌云密布啊,还下了一会下雨☔

美丽的格桑花

水是这种宝石蓝的颜色

从桥上进去,一直往里走,在岛上绕一圈就可以返回了

各种经幡

树上全是哈达吧

窗户不错,很适合拍照📸

此时,太阳慢慢出来了,不过天空还在下着下雨,太阳雨哦

阳光和阴影的相互交错,赶紧抓住时机拍照吧

太阳出来了

好大一个转经筒

此刻天空放晴,感觉又多了几种颜色,很美

远处的你

跳一个

太阳出来了,在和巴松措来个正面的合影

巴松措游览完以后就直接奔向八一镇了,住的是快捷酒店,环境还算可以,晚上吃的是石锅鸡,味道还不错,所以我们所有人强烈建议第二天晚上还是吃石锅鸡。

DAY2

第二天一大早不到六点就起床了,十月的林芝早晨还是挺冷的,在加上外面还在下着下雨,气温更加的低。早饭也是在酒店前台领的简餐,馒头加榨菜加一瓶饮料。因为太早了所以外面也没有卖早饭的,所以就将就的吃一下吧。

第一站是这个沙丘,天这会还不是太亮,就照了几张照片就撤了

车又开了好几个小时终于到了雅鲁藏布大峡谷

照片上的雅鲁藏布大峡谷

司机师傅帮我们买完门票后,自己就带好门票进去景区了,乘坐景区大巴车游览,司机师傅让我们大概3个小时后在出口集合,还是挺紧张的。所以要抓紧时间游览,大巴车会经停四个点,都是循环大巴车。

这是第一站,几颗大树,也看不明白,照了几张就赶紧乘坐大巴前往下一站。因为你走的时间越晚排队的游客会越来越多。

景区内海拔会有1000m多的落差

到了第二站,说这里可以看到南迦巴瓦峰。

不过天气不好,貌似什么都看不见。

车继续开在这大峡谷里,赶紧自己是那么的渺小。

到了第三个点,这里有一排卖手工艺品的小摊还是很多烤藏香猪串串

到了终点直白村,这里有一个南迦巴瓦峰的石碑,不过天气不好什么也看不见。这里基本就要返回了,不过我们觉得这终点一站完全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我们就问当地人后面还有没有可以逛的,因为大巴只能通到这里了,在往后是没有路的,藏族大哥就说在往后可以看到雅鲁藏布小拐弯,他说可以骑摩托车带我们过去,大概要骑30分钟。最后说给80元把我们带过去了,一路也真是太险了,如果技术不好的话完全是骑不了的。

到了小拐弯,毕竟花了钱的,就多照了几张照片。

在往后的路基本只能徒步了,司机师傅说这里之前他带游客徒步了一个多月绕到墨脱那边的。

坐了上了返回的大巴,此时天空又慢慢放晴了,南迦巴瓦峰的主峰又可以看到了,只不过我们要离开了。下次再来吧。

离开了雅鲁藏布大峡谷,途中又经过了这个沙丘。

下来我们要去色季拉山口,说实话这会已经下午了气温也低了,山口的风真的很大,基本上你已经不想照相了,好冷。

过了色季拉山,我们途中经过鲁朗林海,本来觉得应该是一个很瑞士的那种地方,但还没有感觉到了就已经结束了,好吧,鲁朗林海我来过。

DAY3

行程的最后一天,返程,顺便游览卡定沟

天还没亮,我们已经到了景区,就我们车上十来个人。

其实就是一个小瀑布

来都来了,还是要照相的

和瀑布合影,哈哈

竹子还不错

又途径一个名字也忘记了的景点

喂小狗了

又到了一个点

大经幡

玛尼堆

林芝再见,下次,我在那个桃花盛开的季节去看你。

本篇游记共含1983个文字,28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10-08 13:46

引用 白水橙 发表于 2016-10-08 13:46:57 的回复:

回复白水橙:

2016-10-08 13:4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8 19:25

引用 mellamogata 发表于 2016-10-08 19:25:08 的回复:

回复mellamogata:码字好累的,下次尽量多写点,谢谢支持

2016-10-08 19:37

引用 miaomiao 的图片:

背景很美

2016-10-09 18:17

引用 颖子 发表于 2016-10-09 18:17:38 的回复:

回复颖子:米拉山口

2016-10-09 18:5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0 10:04

引用 wangmeiqing 发表于 2016-10-10 10:04: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