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乳源的云门山的花花世界,还想不到在10月可以拍到银杏

• 出发时间/2016-10-04
  • 人物/带小孩

韶关-云门山

云门山旅游度假区素有“云门山,欢喜地”之称,位于世界过山瑶之乡——广东韶关乳源县境内,是由云门山旅游景区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1.3亿元人民币建设,区内面积5平方公里,依托云门山得天独厚的自然风景资源,发挥云门寺佛教文化胜地和“世界过山瑶之乡”的优势,突出体现“云门禅宗文化”及“过山瑶民俗风情文化”的特色主题。该新型旅游度假区集合了原始森林、峡谷、瀑布、珍稀动植物于一身,并融入中国佛教五宗之一的云门宗祖庭云门寺,同时具备禅境福地、圣水乐园、瑶寨古韵等特色。
云门山就在云门寺的旁边。从韶关开导航云山山水上乐园,约50分钟来到目的地。云门山算是新开的旅游景点,景区的售票处是70元套票,还有漂流的,我用微信购买的门票58元,在景区门口购买电子取票机,取票,还要交10元一个电子通行卡,挂在手上的那种。

其实这次去云门山,主要是充着它的花海还有登山,但说到登山,直上1699级台阶的登顶,小朋友爬了一半就放弃了。

转角处,我们又碰见了银杏林,想不到在广东10月初能见到银杏,当然是咔嚓的啦!

这里是小朋友的乐园吧!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08 17:2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