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去坝上撒撒野

❤X (天津) LV.4
2016-10-05 17:12 31/0

暑假过后一直没玩够 总觉得还得去哪玩玩才好 十一就悄悄的来啦商量一下决定去草原玩玩 于是一家五口整装出发 GO 目的地承德市白音庄园 从塘沽出发大概路程六小时 490公里 走的唐山承德方向的高速 一直以为十一出行会很堵 结果路上根本没啥车 中途路过35个隧道 我家心奶奶一直数着 也是个执着的老太太

环境还可以 我们住的标间200一天管早餐 到了之后简单休息一下就又出发了 第一站先去了闪电湖 离着不是很远 开车大概十分钟左右 开过大汗行宫再往前开就快到了

这个时间段坝上的早晚温差还是很大的 别嫌麻烦 棉衣棉鞋保暖裤什么的都带上吧 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一定给孩子带足衣服 反正是车拉着也不要你背着

第二天一早就起来去玩穿越 感觉甚好!因为我们自己有越野车所以没有租人家的 问了问价格说是一千一天 而且不是自己开车 我家心爸说那多没意思 来了草原还是要感受感受 不过我们的车是两驱车 比不了四驱车 有些大坡上不去 只能坐老板的路虎上去看看 别说 山里的风景真是太震撼了 在城市里生活的我们叹为观止!

一路看了不少风景 来到白桦林中野炊 一边吃着烧烤一边看着山中的美景 感叹时间飞逝的太快 只好用手机多拍些照片啦!

今天我的小哈甚是辛苦!浑身都溅上了泥点 不过这是多么幸福的泥点子呀!我们当初买车时就想一定要好好的利用 不能浪费了

给我的爱车来个特写 么么哒

心爸来回开车很是辛苦!下一站我们去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