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自驾游。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10-05 17:26 59/0

1号早上从 齐齐哈尔出发 高速有车祸堵了 晚上8点50左右到了沈阳兴顺街夜市。东西挺好 很便宜而且好吃

夜市的大虫子很有意思

好吃便宜

住的星城大酒店。20层 还可以 以为到了要多加钱,沈阳人很逗 我一搂胳膊以为我要吵吵,赶紧劝我.旺季补了四十元差价

第二天溜达一天。城市都差不多。故宫不错。

第三天早上七点出发 来到了本溪水洞.排队。国庆的人真多啊 .
票价135包括电瓶车、地质博物馆、硅化木公园.
水洞真的挺漂亮,值得一去 .

下午两点出来,因为时间原因又去了关门山森林公园看红叶.
园内很大,做的观光车到的最好一站绿茵山庄.往下走了一个点,一路山山水水 很美.看到了枫王.
中途太累了 做观光车下来了.穿着棉袄还觉得好冷

晚上开车到了鲅鱼圈 都已经9点了,老公开的很给力. 订的红旺大酒店.说是四星级.徒有其表.
环境看着不错,水是黄的 .隐形消费很多.欠👋的本小姐开了50块钱的牙具。

第四天十点来到了鲅鱼圈最有名的海鲜自助 春花海鲜城 149一位 钱不白花太爽了 螃蟹都是活的 一顿乱跳 很肥很大 自己吃了10来只 都懵了

鲅鱼馅的饺子必吃 要不你会后悔哈哈哈哈

鲅鱼圈倒是没什么溜达的。吃完饭没什么事 开了80公里来到了盘锦红海滩.不来失望来了好像也很失望.红色的植被远看很美.十一红海滩廊道不让自驾 .
在周围吃了点河蟹 黄很大很爽

呆了2个点回到鲅鱼圈盘锦节假日住宿太贵了最次都500多

观景台 白天收费50一人 晚上打折20

传说中的鲅鱼公主 体型不错

路边大排档 很新鲜

五号早上八点返程 开得很快 7点到家。行程很紧 吃了玩了 还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