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的初冬

于🐠 LV.1
2016-10-05 17:28 74/2

十一准备去找北.

10月2号到达漠河县.来之前也做了好多攻略.定好了包车师傅.这里要特别说一声.要感谢郑叔叔.特别地道的东北爷们.性格开朗.谈吐风趣.到达漠河机场的时候就看到郑叔叔特别准时的在外等候.帮助我们放好行李.先咨询我们的游玩规划.然后再给我们一些意见.分享给大家.郑叔叔.电话:13845701845.想来的可以联系他.

第一站我们现在漠河县里转一转.这里是松苑公园.87年的大火侥幸留存.真的美.可惜的是我们十一来的.大兴安岭的五-六大火纪念馆闭关.没有看到.

中国最北.真的太美了.太多漂亮的照片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你想追寻内心.追寻中国的最北起点.就来漠河北极村吧.

引用 于🐠 的图片:

原来  秋天去漠河!最好!景色好看多了

2016-10-12 17:14

我觉得是.因为我也东北的.雪对我不太吸引.主要是秋天所有金黄的森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