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青海西宁3日短途游

灿爷 LV.3
2016-10-05 17:28 223/2

真的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所有攻略都没有做,只是在去哪儿网抢了一下卧铺的票,结果还真抢到了,所以收拾行李就出发了,28号订的票,30号订的住宿,岗多拉朵青旅,真心不错,老板是个热心好客的美丽阿姨,1号从成都火车北站出发,幸好提前去了,不然肯定赶不上火车,那天人真心多的无法言语。用一句话描述就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放眼望去全是人啊。然后我们三人就浩浩荡荡的提着行李坐上了火车去西宁取经!2号中午安全抵达咱美丽的西宁,为了贴合穷游这个概念,所以坐了个公交到了住宿哪里,环境真不错,位置很好找,下车几分钟就到了,下午我们第一站就到达塔尔寺,神圣庄严的地方,反正我没看懂呢,左拍拍右拍拍,拍完发个朋友圈ok,可以返程了,我们一路上基本就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拍完回来再P照,还有一路上有很多小吃,酸奶,羊肉串儿,无籽红提,馍馍等等这些都不错,味道好,性价比高,回来的路上偶遇一片美丽的风景,莲花湖景区,在一个酒店的后面,景色宜人,环境优美,可以露营踏青烧烤都可以,非常不错的地方,有湖水,山林,亭子,青草绿地鲜花还有诗和远方,非常不错的旅游胜地,关键门票免费!车费大概来回就6块吧!第二天我们订了一个青海两日游,路费每天150吧,一路随行6个人,2男4女,旅行让我们从相识相知到相见恨晚,出发到达的第一站是日月山景区,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山不在高,有仙则灵。蓝天白云交相辉映,蜿蜒的公路盘旋在那山间甚是美丽,在这里遇见了会迪斯科的双眼皮牦牛, 神秘而伟岸的骆驼,还有那热情而好客的西宁人。这里的公路上车少比较适合拍公路照,同时此景区不买门票同样可以拍到你想要的美景美照。稍顿休息继续出发,来到第二站,倒淌河,同时我们也没有进去,因为没啥看的,据说水是倒着流的,路上就随意抓拍了羊群和风景,继续出发,第三站偶遇一片金色海洋,菜花地,门票10元,门口可以骑摩托车,骑马,当然你可以什么也不做,只是静静的看看风景,那看风景的人一定在看你,所以说美景一定在路上,不一定非要去啥景区,就这样继续上前路过一片金黄的草地,哪里有雪山,落日还有草地,这时候只需要有一件鲜艳的披肩,随意站一站拍一拍,就可以达到人从画中来,画中有人在。第四站我们到达传说中的青海湖,门票50,走的小道,到达这里狂拍一顿,所有景区这里拍照最美,也最适合拍照,我觉得这片湖有魔力,会让人的心情莫名其妙的好起来,听说湖里有神鱼🐠,见过这小皇鱼会带来好运,这是我吓编的,信则有,不信则无,其实这湖美在它的波澜不惊,美在它的无边无际,应验了那句话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估计这湖里以前有龙王吧,才会把它装扮的如此美丽。夜色已晚,我们下榻在黑马河镇,住宿真贵的离谱,饭菜也是,总之走到这儿钱的多,是个烧钱的地儿,住宿随便一晚400多,吃饭随便一吃250,哈哈哈,第五站到达茶卡盐湖,传说中的天空之境,全国最大的原盐基地,不过我们没有进去,因为破坏的挺严重的,盐晶体已不负原样,门票不贵,50块,当天去的时候天气不好,进去也拍不出所谓的天空之境,就在景区门口拍了张照,到此一游。第六站到达月鸣金沙湾,可以用小敦煌媲美吧,滑沙,荡秋千,射箭,骑摩托,骑马,玩啥都可以,高兴就好,当时到达的时候正好下午5点左右,落日余晖真美,我们在这儿玩的可嗨了,门票30真心不贵,在这儿还偶遇了日本人,中文说的可溜了,希望你是来学习中国文化回国传播的,时间也不早了启程返回西宁,路上路过金银摊,原子城和2222公里的界碑,那首著名的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就是起源于这里,我们去的时候看到的不是风吹草地动,低头见牛羊,全是枯萎的草啊,所以没有多停留,我们的旅行完美结束,赏了美景,吃了美食,遇见了一些有趣的人,最重要的是钱花的值!总的花费1500左右吧,玩儿的很开心,拍了很多美照,么么哒!

Day to1 塔尔寺蹭游

Day to1塔尔寺

Day to 1 莲花湖景区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0 11:52

值得一去,放空心灵,尤其在青海湖走走停停,那时候是我最喜欢的,也可以租辆车,环湖骑行,最好是七八月份去,那时候有大片的油菜花,草也是绿油油的,景色非常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