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上)大理之旅

啊飘 LV.2
2016-10-05 17:49 387/2

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因为太想好好调节心情,给自己一个假期!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好好生活~和闺蜜决定去大理到出发距离只有五天时间~说风就是雨说走就走的,或许也就是我们两个了,没有任何攻略,没有任何头绪,没有任何计划~知道了普洱丽江的飞机已经开通了,闺蜜在我结束工作前就在去哪儿网预订好了机票,祥鹏航班614块,往返机票,也算是实惠~

9月24号下午,就这样下午的航班5.30.分~我们的小小旅行前奏开启了!提前40分钟去到机场,小城市就是好,没有长龙排队候机、安检!很快就到候机厅,十分钟后如愿上了飞机!遗憾的是没有靠窗的位置,我们错过了留下落日余晖的美好的机会!一个小时的短途旅程,我们就到了机场!朋友在丽江机场已经等待很久了,下飞机就收到短讯,计划的丽江变成了大理

下了飞机✈,朋友早早在机场等候我们,就这样,跟着我们的帅哥朋友一起奔向大理!一路上我幻想着,古镇,是怎么样的呢,我一直很喜欢这些神秘又古老的城,我总觉得我会在古城里发现到什么小秘密,于是少女心又开始萌动啦!想象着在一座古城里邂逅一个人……

到古镇,已经是晚上十点钟了,朋友安排好了客栈,放下了行李!我们就到街上开始觅食,大理的古城,晚上真的没什么吃的,十点钟就已经关门闭户的~我们找到了一家小巷子,幸好还有可以填饱肚子的大理饵丝还有面~太饿了的我一口气吃下了两碗大理饵丝,这食量小伙伴们惊呆了吧😊!说出来我都难为情了

这就是大理晚上的样子,不吵不闹,安静又有一丝喧哗~我对于明天的行程又更多一丝期待了~24号这一天就挂上句号了!

我的第一天24号,大理之旅,晚安😊

25号早晨,每天准时醒来的我8点钟就按耐不住了,起来洗了一个大理清晨淋浴,又穿着睡衣到楼顶拍了到大理第一天的第一缕阳光,不得不说大理的阳光竟有一丝暖暖的~

整理完毕,已经九点半了,朋友们还在熟睡,只有大理的朋友陪我随处逛逛,走遍了大街小巷,我都没有找到我可口的早餐,对于这个生在大理的却找不到吃的大理朋友,我竟有一丝哭笑不得,很饿的我阔气的买下了两个烤乳扇,咬下第一口我竟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又不好嫌弃食物,撇撇嘴,又咬了几口~我想我这辈子不会再跟这个乳扇有牵扯啦吧~在离开那里小摊后,我就无情的把它们都抛弃了.很抱歉,我们不是一路的

大理的人们都很悠闲,十点钟,所有商铺才慵懒的开门~本想着喝杯咖啡☕醒醒我的脑子~老板竟然说,过一个半小时再来~好吧!我竟觉得这种城市的节奏慢得让我抓狂了,原谅一个急性子的人。我就跟着大理朋友,饶了一圈古城,我只想知道这个朋友是大理的吗?竟然带我饶了街街角角,我满脸不悦的讥笑他,兄弟,我们俩能走点正常路吗?他被我一语弄得哭笑不得~我突然想放弃大理丽江了~闺蜜终于起来了,我们就计划了直接去洱海!一直在歌曲里听见苍山洱海……这一次我就去看看别人口里想传的洱海……

午饭吃的是大理有名的生肉片还有腌肉~味道蛮好的,去大理的朋友可以尝尝哦~强力推荐

朋友们都说要入乡随俗,我们就学着旅行的人,编着辫子,穿着民族服饰!瞬间觉得接地气极了,有没有一丝大理姑娘的感觉呢😊

换好了衣服,我们租了当地的电动车,骑行绕洱海~到洱海已经是下午了!我看到这个洱海竟然没有一丝激动,也许是接近黄昏,难免没有兴奋很正常!不过狗狗的出现为这个洱海添了一丝色彩

大理最开心的是,我在我最想纹身的地方画了一朵彼岸花!不过老板挺能吹的,说了能在十五天,结果第二天就已经谢了~或许这就是彼岸花的寓意吧!最美好的永远等不到,如果有轮回,我不愿遇见你,也许我此刻心情就是这样的~美好过却留不住!大理之行就告一段落了,没有轰轰烈烈的疯狂过,不咸不淡~好似一杯温开水!晚安👄,大理,晚安洱海!愿下次我能去苍山凑全苍山洱海~丽江等我期待着丽江我能疯狂些!不虚此行(说走就走的旅行大理之旅上完结~丽江之旅下未完待续……)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10 10:04

引用 bluelotus 发表于 2016-10-10 10:04:2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