阱底村二日游

人物:3人
出行天数:两天
交通:自驾

阱底村,又称穽底村,位于山西晋城平顺县。与晋城阳城的穽底村不是一个地方。在地图上输阱底村就可以找到该村,若输穽底村找到的是阳城穽底村,两村相距250多公里。该村也有叫“宝盖头+井”的jing底村。( 有谁再去阱底村的时候,帮我照一张路政竖立的地名牌_“宝盖头+井”的村名照片给我,添到本段下面)。
        阱底村四周尽是俊俏山峰,山峰林立,如同在井底一样,故此称阱底村。

十月四日,国庆假期第4天,早上8点半从新乡出发,11点从林州市下高速,导航预报预计12点40分到达目的地_阱底村。结果越走车越多、越走路越窄、越走越慢。到达阱底村为下午2点30分。

一,住宿

去这里玩之前在家很找农家乐付联系方法,但是没有找到。只有到了以后再找住处,然后才能去玩。(出去玩应该都是这样)。晚上吃过饭我们坐在农家门口聊天,到10点就有十几波人来找有没有客房,其中有一波有人带有2岁左右的孩子,但那个时候己经很难找到客房了。

平常这里住宿多少钱我不知道,我们一到地方立刻找住的地方,一人一晚50块,伴晚游玩时遇到几个农家乐,一问价,1位80到100。可能与天晚了要的价位再高也有人住的原因,被主家涨价了。

二,路上 拥堵的车辆:
      从猪叫石到阱底原本十几分钟的路,开了2个多小时车。

晚上9点村内街道情况:

三,阱底村景点不多,也还说的过去

石板房的农家乐:

四,建设中的阱底新村

2016-10-05 22:0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5 22:4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