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巴厘岛游记三

终于有一个不用早起的清晨,宁静的空气,仿佛能让熟睡中的自己听见自己均匀的呼吸,一呼一吸间享受这份安逸。一声“叮咚”一句morning打破了一个美梦的继续,睡眼惺忪的我打开房门,原来是服务生要打扫房间,用流利的英文和我对话“*#&$^¥……”我用了一个我还要继续睡觉的手势回答了他,我知道,他懂我的意思,我懂他的意思,这和懂不懂英语没关系……
           享用了意面和咖啡后,与刚结识的青岛小夫妻便开始商讨今天自由行的行程。在“蚂蜂窝自由行”的攻略中找到了我们共同的爱好----竹子角落。排行榜第一名的海鲜餐厅,说走就走。就这样,四位极具语言天赋的人来到了酒店服务台,连说带比划了半天,服务人员还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好在老婆大人机智,与服务人员互加了微信。关键时刻,还是靠微信。就这样,我们顺利的包到了五小时的出租车(550000印尼盾),一路畅通的奔赴目的地。
           竹子角落,坐落在库塔海滩对面的一个深巷里。即使当地的司机也是边走边问边导航的才找到,真不知道国内这些大神是怎么发现的。原汁原味的印尼深巷,一间挨一间的商户,每位店主都会将鞋子放在门外,在擦的锃亮的地砖上赤脚行走,搞得我们都不好意思进去。每间商户门口都会在地上摆放供品,原因是为了祭拜马路上的孤魂野鬼不打扰他们的生意,不小心踢到是没关系的,故意的话,挨揍是肯定没问题的了。话题继续回到竹子角落,带有明显当地特色的餐厅,茅草屋般的建筑风格,刚一进门便有一对中国游客热情与我们打招呼,简单交流后发现,都是在蚂蜂窝的攻略中慕名而来,吃货的世界观果然都如此纯真。交谈甚欢,便向其请教菜品,原因只有一个,菜单是英文的。意想不到的收获是,谷歌翻译这个app,只需要把相机对准英文,屏幕便自动翻译成中文,这对我们四位语言天才来说,简直就是关云长的偃月、吕奉先的赤兔、吴晓丽的面膜,得心应手……
            重点来了,说菜品。我相信你们一定最关注这个,两份龙虾,每份三只。过油烹饪,肉实但不失鲜味,口感极佳。咖喱蟹两份,每份两只。淡淡的咖喱汁配以蟹肉的软嫩,那感觉…啧啧啧,咽咽你的口水吧。番石榴汁四杯、bintang啤酒四瓶。饱饱的,人均70人民币,好吃不贵。(建议不要点海鲜蓝,据说一般般)
            餐后计划沿街逛逛,无奈潮热的天气实在无法抵挡,便匆匆在便利店买了些宵夜的啤酒(你懂得)便奔赴下一目的地:情人崖。
            情人崖,初入之,悠悠绿地,满园国花。画意般的优美。印尼国家--鸡蛋花,花瓣白色,渐变之花蕊成黄色,如简单版,柔美不失惊艳,淡雅不失芬芳,香气随清风舞动,心旷神怡。渐行至崖边,画风突变,俯瞰崖下海边,波澜壮阔,天与海比湛蓝,树与花比斑斓。游人争相按下快门记录美景,期间还有猴群讨要食物。惹人怜爱,流连忘返。
           返回酒店,来到酒店后的沙滩,不大,但浪潮汹涌,无数欧美游人冲浪戏水。浪之大,只能让我在海边感受一浪一浪的澎湃,巴厘岛最过瘾的海滩。
          好了,今天先到这里,开始享受水果宵夜了,六大瓶bintang啤酒,你懂……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05 22:54

很不错

2016-10-06 04:4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