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远地方不去,人多地方不去,好玩的酒店没定上。最后到了保定,直隶总督署,满城汉墓,白石山

十月三日上午出发中午到达。时间稍早,到了旁边的保定会馆吃饭。价格便宜,但是服务员和餐具跟不上,水杯居然是塑料杯。
三号下午,直隶总督署。只有这个地方还体现着提醒着保定过往的辉煌。也说明我们的城市发展机遇和政治地位多么密切。这个城市已经很久没有站到发展的一线了,也许这也是这个总督署能够留下来的原因。
四号上午,保定军校。出过多少牛人的保定陆军军官学校已然不见,只有一个惠民的大广场,军校纪念馆坐落在广场的一角。六千多名毕业生,出了两千多名将军,这个军校也算是恰逢其时,只是…我觉得未来五到十年保定有新的发展机会。
四号下午,满城汉墓。第二天去白石山,路上去看看金缕玉衣之类的。快到了,几个人,估计得五六个人就做手势,大声吆喝,让往一个地方停车。停下车,自然交钱,也没在意,要十元就给十元呗。继续往前走,我去,正规停车场还没到,被截胡了。再往前看到了一个宣传材料,庆祝河北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在本市召开,深感满城旅游事业刚起步。离正规停车场这么近居然存在黑停车场。靖王墓没有想象的大,窦绾墓比靖王墓还要大点。只能推测,靖王墓修在前,所以积累了经验,修窦绾墓时队伍技术明显提高。本来去墓地之前,就想多念佛号,超度以前的相关人等。到山上发现,已经建了普度寺。希望所有过往的没有被打扰,他们能有安乐。
五号,白石山。见识了悬崖峭壁,现代版的扩大版的悬空寺。加上玻璃栈道,恐高感比较强烈。因为住在了东门,所以从东门进的。直接坐缆车上去,考虑有一天的时间,选择了稍微大点的圈。白石山名不虚传,但是不想来第二次了,太累了,太吓人了。白石山东门附近已建和在建的农家院或客栈太多了。一般早餐包括,馒头,咸的白菜,豆腐乳,还有一个榨菜之类的咸菜,每人一个鸡蛋,管饱,十元一位。
总之,还可以吧。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5 22:4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