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攻略D5

jimmyzxx@126.com LV.6
2016-10-05 19:13 307/3

韩城攻略D5

图1-3为今天第一站,梨花女子大学。图1为校徽,亮点为里面三个字貌似和某个组织差不多;图2为校园的标志性建筑下沉广场,学校挺美,空气风景都OK;图3为恰逢下课的学生大军,女子大学未见一个男生,不知有无男厕。

图4为专门打车去最大的gentle monster店配眼镜,结果拆了;黑色出租车司机相当热情,还拿出小纸条教我们韩语,非常认真,跟到念三遍再各自大声朗读三遍,8000韩币的打车费还赠送韩语课程。

图5-6为汉江边上的汝矣岛公园,天气晴朗、微风拂面。较为震惊的是居然未见某个组织在此宣传。

图7为广藏市场。running man拍摄地之一,脏乱差,朝天门批发市场。

图8为东大门。看看就罢。

图9为下午在汉江汝矣岛公园小憩时写的一点感悟。各位有空就看,没空就算了。

明天回家了!祝节日快乐!

2016-10-05 22:1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5 22:4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