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海岸之游--华盛顿 纽约 尼亚加拉瀑布“第一次走出国门看世界”续篇

• 出发时间/2016-06-29

①6月29 底特律

芝加哥中国城“天下为公”,从这里出发前往底特律

底特律,曾经的辉煌不再,这里已经成为一座废城,开车进城时你会看到两边很多窗户补丁的破烂房子。
据说一部iPhone就可以买一块地,但是治安恶劣,夜晚常有枪击暴动,估计想买的人都不得不打消这个念头。安全起见,我们今晚不会在底特律过夜

抵达底特律的福特汽车博物馆,里面展出了各个时期福特生产的不同用途、不同型号和品牌的各种汽车。整个博物馆主要分为五大展区,汽车、飞机、美国工业、美国农业和美国生活。
最值得一提的是博物馆内还陈列了历任美国总统的座驾

紧接着我们去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大楼

对面就是加拿大

②6月30 匹兹堡 华盛顿

随街可见的松鼠,好萌,不怕人,肆无忌惮地在我们面前玩耍

林肯纪念堂

林肯纪念堂是一座通体洁白的古希腊神殿式建筑,为纪念美国第16届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而建,马丁路德就是在这里发表的演说
by the way,这里的中国人巨多。。也变得拥挤。。拍个照都是人人人人人。。

华盛顿纪念碑

三点一线:林肯纪念堂与华盛顿纪念碑、美国国会大厦三者构成了国家广场的中轴线

坐游船沿着波多马克河和太斗湖看景,惬意

走去白宫路上看到的建筑

白宫

终于来到历任美国总统办公和居住的地方--白宫!心里很是兴奋!此时此刻想的是奥巴马为什么不出来散散步呢~~~
PS:附近有一些全副武装的帅警察站岗和巡查,纠结了半天想和其中一个很酷的帅哥合照,可惜没敢上前

看到松鼠就想跑上前就陪它玩耍~太萌了

国会大厦

③7月1 巴尔的摩 阿米西 费城 纽约

巴尔的摩。。。嗯。。我去了。。。但是我忘了我去看了啥。。。。

阿米什村庄

一路上开车途中,视线所及之处都是大片浓绿,还有成群的牛马在田间吃草,耕作,那景色实在美不胜收!
多想停留下来,乘坐着阿米西人的马车观赏心旷神怡的美式田园风光!无奈脚步过于仓促。。。

这里就如同现代版的桃花源,阿米什人过着男耕女织的传统生活。即使外面的世界过着现代化的生活,开着汽车,用着电脑、手机等高科技用品,他们还坚持不用手机、不用网络、出门用马车甚至滑板,过着自给自足的惬意生活。要不是亲眼所见,我压根就不信世界上还有这类人的存在~~

在阿米什吃的午餐~

费城 独立宫 自由钟

纽约 华尔街

纽约第一站是著名的金融地段 华尔街,看看证券交易所  对于一个对金融小白来说,似乎没有什么太大吸引力

铜牛:金融中心华尔街的标志, 寓意着股市永保“牛”市,有着摸一摸就能带来好运的都市传说。为祈求好运,铜牛被我们摸得锃锃发亮

好帅的老外!

其实他是个街头艺术者

时代广场

时代广场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
①人潮拥挤,“众众众众” ,寸步难行
②五光十色的大屏霓虹灯把黑夜照得如同白昼

纽约夜景

④7月2 纽约

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 位于曼哈顿著名的第五大道,高达381米、共102层,是纽约的地标建筑。
可以在86层和102层观光平台俯瞰纽约全景,向南可以看到曼哈顿最繁忙的华尔街和自由女神像,向北则是洛克菲勒大厦和中央公园,哈德逊河的美景也一览无余。

帝国大厦曾出现在众多好莱坞电影和美国电视剧中,其中就《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结局,文佳佳与Frank在这里浪漫重逢

杜莎蜡像馆

之前已经去过两次香港的杜莎蜡像馆,所以来这里就没有太多感触。。
By the way,中国明星和韩国明星会蜡像较少,欧美明星蜡像偏多

无畏号海、空暨太空博物馆

这里展出包括无畏号航空母舰、USS Growler号潜水艇以及各种军用战斗机、武装直升机、海岸保卫救援直升机、高射炮和鱼雷。巨大的航母停靠在岸边,成为哈德逊河边的一道亮丽风景。

机库甲板层上面是飞行甲板层,之间有电梯相连,可以迅速将飞机从底舱机库中运到飞行甲板上。甲板上停满了各种战斗机和直升机。

大家席地而坐看教育类短片,为了视觉效果,居然还有烟雾效果~~~这氛围真的不能再好了~
换在国内,估计也就几个人站着随便瞄几眼

自由女神像

再次坐上游船。。。对。。。又是游船。。。。我这半个月坐了好多趟游船了

终于看到自由女神像!其实游船分两种,一种是可以登岛,我们坐的是另一种 不能登岛的~~

大都会博物馆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共四层,馆藏多达330万件,涵盖埃及希腊罗马欧洲亚洲等地的各类珍贵文物和艺术品,如果想要慢慢参观仔细品味,一天时间 我认为是不够的。

这里最出名的就是埃及馆,据说埃及当地的博物馆展物不一定会比这里多……所以我们就直奔埃及馆了…
BTW,事实证明时间是不够的,我们待了一个下午,看完埃及馆后一直走马观花,又在馆内迷失方向,都不知道有没有逛了一半。。

在这里……我们见到了很多很多很多木乃伊

最大的看点就是这个从埃及整体迁移过来的顿都神庙(The Temple of Dendur) 据说是美国埃及用集装箱把这座神庙“搬运”过来的。。。

各种奢华艺术品

误打误撞,进入香奈儿的服装展

看了介绍,香奈儿这个展览是又苹果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难怪下图,美轮美奂!

⑤7月3 纽约 尼亚加拉瀑布

漩涡公园

刚好撞上美国国庆节,老美们换上服装来古堡过节。另外古堡还举行“跳蚤市场”活动,卖的东西都是很有特色的小玩意,很多手工制品

古堡内部

桥的这头是美国,另一头是加拿大

尼亚加拉大瀑布

尼亚加拉大瀑布,世界第一大跨国大瀑布,水量极大!

换上雨衣准备登船(恩,行程中最后一次登船了),坐到瀑布底下感受瀑布的磅礴气势

PS:两国之间为了区分,加拿大的是船身和雨衣是红色的,美国的船身和雨衣是蓝色的

到这里已经没法拍照了,瀑布的水直接溅到身上,像是下了一场阵雨,不得不把手机和单反收起来

这是我这个星期吃得最满足的一餐了…

⑥7月4 克利夫兰 芝加哥

世界摇滚之都--克利夫兰,我们去了摇滚乐名人堂博物馆 Rock N Roll Hall of Fame and Museum
由于对摇滚乐没多大研究,我们就随便走走就撤了。最后启程返回芝加哥

⑦7月5 芝加哥 奥特莱斯

芝加哥最后一天,我们去了大的奥特莱斯购物,这地方比较偏,必须开车,车程最少一个小时,地铁或公交无法抵达。
之前我们去的奥特莱斯是一个商场,而这个并不是,店面是连排连接一起的,基本所有的店都是一层楼高,所以它们的占地面积很大,比一般的shopping mall大好多倍,走一圈要非常久,于是我们开车围着它转了大半圈,最后看到想逛的牌子才下车,然后开始购物。
临走前我们去了一家高级西餐厅

因为没有提前订座,我们只能选择旁边的座位。据观察,客人似乎不可以蜂拥而至,晚到的需要在外等候,餐厅经理每隔15分钟左右会亲自到门口引领客人到餐桌上,服务员的服务态度无敌好(有小费),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主动为我们送一些餐前小食,饭后甜品,续加面包等。

OK,我的美国东部游到尾声了。。。

2016-10-05 22:15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10-06 11:25

引用 jibinwuxi 发表于 2016-10-06 11:25:17 的回复:

回复jibinwuxi:嘿嘿,不谢,都没有介绍攻略之类的,只是稍微把行程捋了一下,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