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海 一一青岛

2016-10-05 19:44 299/4

目录

前提提要

一直想去看海,对于我这样的中原女孩来说,你不会想象当我们看到海,看到蔚蓝的海洋与天空交接在一起,看到海浪一波一波的朝我袭来,看到礁石被海浪时而轻轻时而激烈的拂过,那种惊喜,那种开心,瞬间感觉整个人的眼前一片开阔,国庆节他有时间了,第一次跟我喜欢人一起去看海,很幸福。

9月30   今天我们来到了这座城市,刚下车真的很饿,但是我坚持在男友的横拉硬扯下去了提前订好的中天宾馆,放下行李,直奔九龙餐厅,真的很好吃。

填饱了肚子以后,他带我逛了 中山路,这附近都是景点有很多近代的建筑,哥特式风格的,当然也有近代时期因为租金便宜,聚集了很多劈柴客的院子一一劈柴院,有大教堂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小店

下午去了栈桥,其实并没有多么惊喜,因为到处都是人,看我表情就知道。

出来的时候,我们看到了青岛日报社,我觉得挺好的,邮电博物馆,还有一个看书的地方,一进去就被芳香的茶味以及现磨咖啡的味道弥漫写,很香,里面人很多,而且书基本都是不让拆封的,只能看封面,没有兴致,我拉着他看了一圈就走了

逛累了,吃饭去,晚饭在劈柴院解决,当然不是一顿吃了这么多,我可没这么能吃

这个螃蟹不好吃,建议大家吃香辣的,这种用面裹一层,烤出来的,不要吃。

吃了饭,我们沿路走回住处,发现通往天主大教堂的路上,有一家咖啡馆,我们走进去了,很文艺哈,某人拿着一把坏掉的吉他,实力弹奏,我真的想掩面而逃……

睡觉💤,第二天早上呢,出了住处大概200米,我们就可以看到海,我想去玩一会,然后不愿意走,他说,这只是一小部分,大海还在远方,上午先去海洋世界了,

无奈人太多,祖国母亲的生日,大家一起来欢庆……

找了个美女帮我们拍照……

王姐烧烤

在八大关,他看到有卖吹泡泡的,特别想买,还硬往我头上塞了个帽子,我给阿姨讲价了,忘记讲了多少了……

一个小萌娃,跟在我们吹的泡泡后面,追了100多米,他妈妈说我们到那边去买,那个孩子哪里肯,他和我相视一笑,把吹泡泡的给了那个萌娃,忘了拍照了,太可爱了,嘟嘟的,迈着小短腿,追着泡泡

太平角公园,好多拍婚纱照的,好文艺,我喜欢

终于,看到了海,太激动了,就想蹦起来,我太胖了,只能跳这么高了,有点渴,他带我喝了一壶英式下午茶,他喝了一杯啥我也不记得了,这个是一杯沧海,有点贵

好饿,吃饭,大胡子来料加工,自己选海鲜,有专门加工的店,这一家还不错

第三天上午下雨了,淋湿的我,有没有摆脱肉胖等词类字眼,变得性感一点……

还有最后一天了,很开心,他喝的原浆啤酒,有点醉,我扶着他,一路酿酿呛呛的,还要去拍照……我是路痴,不过还是回到了住处……

最后一天,好舍不得,又去了第一海水浴场,

再见青岛

全文结束    谢谢观看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06 11:25

感觉很好,很开心

2016-10-06 14:01

写的很好

2016-10-06 14:26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