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凤凰山玉皇山徒步

凤凰山脚下

碧峰出山后

凤凰山顶上

闲来无事总想去哪里走走,身在杭州郊区,几年下来和朋友去西湖 逛了好多次,多是游人望游人。
        自己内心深处喜欢一个人行走的感觉,想到玉皇山凤凰山有着美丽的传说,感觉不错,还没去过,就去走走。坐车来到万松岭 ,从万松岭一直徒步到凤凰山脚下,期间山风微微感觉很惬意。
         从凤凰山脚下沿台阶拾级而上, 路上没有碰到几人,自己的脚步想慢就慢想快就快很是随意,时而停下坐坐,一个人静下来时仿佛半个山都没有声音了,片刻的宁静,舒缓的呼吸,放松的心灵。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凤凰山玉皇山上留有不少名胜古迹,增添了一些古朴的韵味。身在此山中几小时行走,便觉心游山外山,那种舒坦无法言语,我在想这可能是身在此山身心合一的缘故,难怪古人修道大多住在山中。有时间到杭州附近的山上活动活动那真是休心养人啊。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5 22:4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