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风景区

非儿 LV.2
2016-10-05 20:03 312/2

南猴顶风光2016年10月4日
这次去的比较匆忙,前一天晚上决定去,有孩子
第二天起晚了,九点才从家出门,距离喇叭沟目的地170多公里,中午十二点多才到的怀柔县城,一路小雨,一直做好着随时回头的准备,后来老公说,去看看吧,不行先探个路,到山脚下次再来。到喇叭沟时已是下午两点,雨还在下,但能接受,看到还有很多人跟我们一样才抵达,果断决定买票进去看看吧,坐了代步车到达白桦林,觉得不尽兴。决定再登南猴顶,雨天路滑,一路泥泞,路上游客不多,登上山顶的时候赶上了云海,很是壮观,可惜天色已晚,又匆匆往下赶,六点到达山下,九点多到家。一路很赶,但景色真的很美。四点多到达山顶,匆忙拍几张照片就下山很是遗憾。
        喇叭沟景区附近有很多农家院,景点门票40,到只能去一处,其他的点,据门口工作人员说去指定的村里农家院住宿,可以盖一个戳,两天有效。时间富裕的话,建议住宿。
      去的就晚,上山时忙着低头赶路,没顾得上拍照,等下山了天气已晚,加上阴天光线本身不足,拍的照片很少,最主要的是还没带相机,还会再去的。雨天是一番景象,晴天应该也很惊艳吧!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5 22:5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