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合肥☞安徽天堂寨10.5☞湖北天堂寨10.6☞武汉

合肥出发动车到达金寨高铁站☞公交车2元☞梅山客运站☞客车直达天堂寨景区

景区之前到达天堂寨镇下车找住处(司机说镇上房子比较便宜)。

顺利找到住处,坐公交(10多分钟)到达山脚下,购票,进入景区

第一天到达12点多,吃饭时询问店家,建议先游览白马大峡谷,第二天上山,奔赴湖北天堂寨(我从早八点开始爬,下午六点到达湖北天堂寨山脚下,夕阳西下)!

白马大峡谷

我住的地方,早上起来,空气很好哦!

一个人,一个包,一个手机!

湖北天堂寨有直达武汉的大巴车,早6点半发车!

合肥金寨高铁41元✔到天堂寨大巴35元✔景区学生票85元✔玻璃栈道10元✔观光电梯60元

感觉最奢侈的就是观光电梯了!60s60元!由于下山时有些晚,从玻璃栈道走到山下要一个多小时,由于自己一个人走,所以选择了观光电梯!

通向观光电梯的一段路是镂空的,着实令我腿软了!
建议走走玩玩!

天堂寨,安徽湖北通用的!

你们在山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也在看你!突然想到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我去百度一下八(害羞

山上的风景真的很美,每到达一个高度,欣赏的都令我如梦如幻!很值得的一次玩耍!

玻璃栈道,没有我之前想的那么可怕!不过他们真的怕了哈哈沿着墙走!!

尽管过去了一个多月了!!美景心中犹存!天堂寨真的很美,当你慢慢向上爬的时候,每一个高度都会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去一次很值得!!一脚夸两省!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5 23:4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0 21:54

引用 咫尺网络天涯 发表于 2016-10-10 21:54:20 的回复:

回复咫尺网络天涯:写了一些,欢迎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