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港记

短暂的四天香港行完美收官。谢谢各位哥哥姐姐一路照顾有加。感觉到了人心的温暖。挺奇妙的缘分。琴姐姐的笑容,同坐大哥的照顾,让这段旅程充满了温度。20161001-20161004
香港的每一寸都让人那么喜欢。大爱香港。还会再来细细品味。下次动车到深圳,从深圳过关。做地铁到尖沙咀。夜游维港。在平顶山看维港夜景。再细细品味港式茶点。
将这些美好存于心间。

第一站,天际100。360度俯瞰香港。钟楼。天星小轮到金紫荆广场。还有雪糕车。全港就剩五辆了。不是很冰。不甜不腻。太平山顶俯瞰维港。

第二站,海洋公园。水中漂流。旋转转盘转得好快,但是真的很想刺激一把。转完头都有点晕了。旋转万花筒,360度看海洋公园全景。最喜欢的是海豚🐬表演。看过了海底世界的海豚表演,但是海洋公园不愧是全亚洲最高级的水族馆。海豚表演的水平好高,看得泪流满面。人间充满爱的感动。

第三站,迪士尼乐园。是每个女孩和小孩心中最梦幻的乐园。公主城堡前的烟花好惊艳。看得心都醉了。飞跃太空山实在太惊险加惊吓。人生体验一次足矣,以前总觉得自己不好玩这种刺激的项目,这也是全新人生体验。
进门右手边拿地图。标FP的可以预约,一般时间跨度有一个小时。。不用排队,要好好利用。预约完之后可以先玩其他小项目。矿野极速过山车挺不错的。还有音乐剧。可以下载迪士尼APP看当天表演时间。最后八点或九点公主城堡前的烟花秀,一定要看,太惊艳了!

第四天,旺角翠华餐厅。

海港城国际大牌云集。出门右拐有许留山。钟楼就在这儿呢。天星码头。

mellisa的鞋子好喜欢

中环至半山扶梯。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10-05 23:2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