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梦幻乐园,观光游乐好去处

中国龙 (黄石) LV.8
2016-10-05 20:43 362/3
  • 出发时间/2016-10-04

中国

4A级现代主题乐园——大千世界梦幻乐园,是九江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在九江县内。这里风景奇特:巨大的非洲树、壮观的天瀑云谷、恐龙世界、魔幻城堡等很值得观赏。

我玩过的游乐项目有旋转飞车、风火轮、旋转自由落体、矿山车、海盗船等,惊险刺激,考验了我的胆量与勇气。
       建议千万别坐大摆锤,那东西真要人命。我兴冲冲的上去,3分钟下来,判若两人:天旋地转、翻江倒海、面如土色、汗流如注、精疲力竭、四肢瘫软,几个小时才缓过神来,晕得我其他项目都不敢坐了。

亚洲最大180°球幕4D飞行影院,   亚洲首个潜水艇4D虚拟影院,梦幻城堡4D动感影院,九龙传奇令人大开眼界,精彩绝伦,惊险刺激,终身不忘,来此游玩,这四个地方一定不能错过哦!

大千世界梦幻乐园每天开门时间是上午九点,门票180元,提前一天预订150元,吃的住的里面都有,餐厅卫生、舒适、味美、品种多。不过景区内外都没有早餐吃,只有中餐晚餐,中餐11点半开始。乐园内的一百多个游乐项目全部实行一票通,让你一次玩过够,是真真正正的超值享受。夜场半价不说,还有最美的灯光造型观赏。不过许多游玩项目为了大家的健康与安全,都有一些限制的,如惊险游乐项目、4D影院,身高低于1.4米以及60岁以上老人,还有心脏病、高血压、孕妇、精神病的人都不宜参加。

2016-10-05 22:4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5 22:5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