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快乐迪士尼」每个人的心中的童话列车,国庆带娃一日玩转迪士尼,魔都、杭州。

wake哚 (太原) LV.10
2016-10-05 20:54 151/2
  • 出发时间/2016-10-02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迪士尼,都有一个奇幻的童话梦。
无论八十岁的老人,还是小婴童,特别是我们这批8090,
迪士尼的每个经典人物都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这个十一长假,我们凑了热闹,来到魔都。

住在亲戚家,所以此篇游记不谈美食和住宿了。
魔都,给我印象,繁华却又不安。

DAY1,一日玩转迪士尼,爽爆!

迪士尼关键字:早起早起早起早起早起……最最重要的!我们7点就站门口排队啦,后面瞬间跑来一批又一批……这是一天的关键所在!
提前准备:最好之前就在网上买好门票,去了刷身份证直接取票!还有就是像我一样要提前做好功课哦,起码知道哪些项目是热门,好规划进去游玩顺序。
迪士尼必备:充电宝充电宝充电宝……下载官方APP下载官方APP下载官方APP,要随时定位和查看等待时间,有了APP地图什么的都不需要啦!
迪士尼必带:足够的MONEY和银行卡……(不必多解释了吧

我们提前预约了6点20的专车,到达7点,人还很少,排在前面,扭个头的功夫后面跑来一大批,估计是第一趟地铁到达了,整的好紧张,可能国庆的原因,提前入园了,我们进去的时间应该是7点40左右,孩儿他爹和表弟奔向飞跃地平线取直通卡,我们在后面慢悠悠的顺便玩了旋转木马。取好直通卡,(这里注意,我们有个失误,应该直接排队玩雷鸣山漂流的,人少也很快,开始我计划不玩这个的,下午排队要好几个小时,所以建议一入园跑去拿飞跃地平线的FP,排队玩雷鸣山漂流,或者反之。)
顺路走玩了小飞象、小飞侠、晶彩迷航、旋转疯蜜罐,然后到了能取下次FP的时间,我们顺便取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回去玩飞跃地平线,这时候的队伍已经很长很长了,我们傲娇的走过人群队伍,直接进去玩啦,这个项目确实很值得玩,化身雷鸟婆婆飞过世界各地,真的非常赞!!自己进去体会吧!再回去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依然傲娇的使用FP走过……出来表弟跑去取创极速光轮的FP,已经到下午5点了!我们在后面慢悠悠走顺便看了大白超酷活力秀,其实蛮有趣的,小盆友回来还一直喊口号。这时候已经中午12点了,找个位置休息等待看巡演吧。看完巡演,过去排队玩雷鸣山漂流,已经要排队2个半小时以上了,排了大概20分钟孩子睡着了并且下起雨,我们果断放弃了这个项目(表弟继续排,最后他排了3个半小时才玩到……)带着孩子进餐厅休息,顺便吃了午餐,贵但味道还可以。吃完饭继续,古迹探索营玩了会滑梯,想玩绳索挑战道,要排一个多小时,放弃。继续向唯一没玩的宝藏湾前进,探秘海妖复仇号,排队看《风暴来临》,排了20分钟居然告知表演取消,前面排一个多小时的人情绪瞬间爆发,最后每人发了一张FP,下场演出可以无需排队进入。表弟玩完雷鸣山我们创极速光轮也可以玩了,慢悠悠走过去,这个项目122cm以上才可以玩,为了哄孩子顺便买了米奇的冰棍,35元有个要看孩子只能分成两拨去玩,我和表弟先过去,进去前就开始晕了,坐完还好还好,没丢人然后又返回宝藏湾看《风暴来临》的演出,有特效也不错。出来排队玩加勒比海盗,因为7点多了,大家都早早找位置等待烟花灯光秀了,所以排队人少些,20分钟排到,这个也不错。然后出来看烟花灯光秀,已经没有好位置了,我们挤在好远看完,这时候孩子已经困到睡着了,用买玩具的幌子都叫不醒,所以没有购物。玩项目比较完美,在来回奔波的时候也顺便看了城堡、迷宫、十二生肖园。但遗憾的是没有好好拍美照,所以在迪士尼用一天的时间要玩好还要拍好是不可能兼得的!所以真心建议大家还是玩2日。最最坑的是我们最后出园时已经没有地铁了,滴滴之类的社会车辆都不可以接客,只能打车,打车也要排好久好久,最后折腾到快1点才回到家。但我已经好满足啦,因为来得晚的玩项目都要排好几个小时的!
         总的来说玩的还不错,但因为中午家里老人来了,所以下午的时间浪费了好几个小时,婆婆陪着老人们又去玩飞跃地平线,结果排了四个多小时⋯⋯按照上午的进度,下午完全可以再充实一些。

来罗列一下我玩的项目:
奇想花园:幻想曲旋转木马、十二朋友园、《米奇通话专列》
梦幻世界:晶彩迷航、小飞侠天空奇遇、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旋转疯蜜罐、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探险岛:飞跃地平线、古迹探险营
宝藏湾:探秘海妖复仇号、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风暴来临》
明日世界:《大白超酷活力秀》、《明日世界E空间聚乐部》、创极速光轮

最值得玩排名:飞跃地平线、小飞侠天空奇遇、加勒比海盗、创极速光轮、风暴来临

如果没有小宝宝的,旋转木马小飞象之类的直接跳过,太鸡肋!

重要TIP
1、租童车。这个我失误啦,原本以为孩子稍微大点可以不用,这个大错特错,东西不仅一直背着好重,孩子到后面会累会睡,所以建议6岁以下的都租用哦!入园最好分工好拿FP和租车的。否则像我们一样一天都租不到。
2、项目条件。带孩子的要注意看每个项目都有身高限制,有的项目身高不够是不能玩的哦,不要排到不能玩你是不是该哭了!
3、自带水杯。带孩子的一定要带好热水,园里直饮水都是冷水哦,能打到热水的地方很少,还要带一些未开封的食物,要知道高峰时间餐厅也是要排队的哦。
4、FP使用。注意FP的领取时间,不是玩完才可以取下一个哦,要看好FP上注明的下次领取时间。为什么要早来,因为热门项目的FP是有限的,探险岛最热门的两个项目FP基本中午前就会发完。

当然,这些说的都是节假日高峰,如果有时间的话最好是错峰出行哦!!!

DAY2,游魔都——陆家嘴外滩南京路

昨天大家都累瘫了,早晨睡到自然醒,中午在家聚餐,下午再睡一觉起来已经下午四点多啦,地铁到陆家嘴,上海的金融中心,陆家嘴三剑客(金茂、金融、上海中心)超COOL!天空不作美,能见度差差差,买好金融的电子票,兑换时被告知什么也看不到,只好退了,跟团的就木有办法了。沿路走到轮渡口过外滩,人还好,不算特别拥挤,夜景很美,南京路人是多的不要不要的,好多武警人墙来指挥人流,真辛苦,意外看到M豆旗舰店,进去萌翻啦,好多巧克力豆,糖豆长城好壮观,给赫小宝挑选了一盒作为迪士尼没买玩具的补偿

DAY3,杭州西湖一日游

今天实在太坑了,千万不要节假日来西湖啊!好无聊……
早起坐高铁去,晚上回来的晚又打不上车。

西湖真的欣赏不了……

DAY4,乐高探索中心,金融中心夜景

最后一天,陪娃的一天,在网上订好乐高探索中心的票,看好路线,早上睡到自然醒,出发!
假期热已过,今天人不多哦,里面不错,玩了三个小时,挑选了玩具和礼物。
吃了火锅,川家大院,打电话咨询金融中心能见度,订票打车出发!
终于圆满了,100层上看了上海最美的夜景,心满意足的回家咯!~

我竟然是沙发吗?!

2016-11-09 20:49

一直超想去迪士尼,可是又怕人太多。。楼主当时去的时候觉得需要排很长时间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