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上海游

洋 (长春) LV.3
2016-10-05 21:03 97/6

特别提醒哈~~
打算使用公共交通的童鞋们要准备好硬币,一元的纸币不太好花
没有硬币的话可以在买地铁票的时候找零回来啦!
还有就是乘坐地铁时,买票的时候一定要看好,那台机器是不是只接受硬币的机器,或者是给地铁票充值的机器。

第一天 东方明珠塔和田子坊

建议一早上起来去小杨生煎吃个生煎包~一份全家福生煎包(如果不想要全家福的话,推荐全肉的和小龙虾的)加上每个人一份汤(汤的话推荐牛肉汤粉还有是百叶包的汤粉,百叶包我感觉就是豆腐皮包的馅,味道好好)
还有就是如果住在居民小区中的话,就在住的附近吃吧,比在景点附近便宜一点点点,当然啦,土豪随意啦!

来到上海怎么能够不去地标的东方明珠,正好赶上旅游节,两个球(像不像冰淇淋~就是下面两个球的联票,不过据说下面两个就可以啦)打对折80元;还有就是下面图里面那个透明的观景台~照相不错哦!
不过真的假期的时候人超级多,我们排队差不多就要三个小时,游览时间后来是为了对得起排队时间,还多蹭了好久

田子坊标牌外面有一家虎皮饽饽超级好吃,个人好喜欢,喜欢绿豆的亲一定不要错过!即使不是很喜欢绿豆沙的话,也一定要尝一下,绝对不是那种甜到齁的妖娆绿豆沙,而是那种能够吃到绿豆清香的爽口豆沙~
那个的位置在地铁站外面的星巴克斜对面,或者用百度地图搜索就好。
就是看起来就是一个路边摊~

第二天 外滩 南京路 外滩

还是先说一下吃的~~~
后面的是sunflower家(连锁店,位置的话,地图里面搜离自己最近就好啦)的招牌,小太阳面包~每个尖尖上是脆脆的,还有一点点果干的味道,主要的部分是软软的;一起吃,超级棒!
前面的那个是海盐泡芙,内陷是咖啡味道的奶油;搭配外面的海盐外皮,平衡了各种味道,现在我回忆起来就在流口水^_^

从外滩看南京路,每个小路都有风景

还记得那个著名的白渡桥么,以及那个《情深深雨濛濛》么(貌似暴露年龄了)~

就在外滩的一头!

上海游览必备夜游黄浦江,个人建议网上订票可以便宜一点;

写的比较凌乱,总结下第二天的行程
首先是先去了在陆家嘴的sunflower(开始吃~),然后乘坐地铁回到了南京路(接着吃~~),然后在外滩下面的老建筑群前面(走~),到达白渡桥,外滩上面走(暴走),走到乘坐游船的十八号,在这里上面是比较高端的(比如某个评到米其林三星的某家店),下面是比较平民的(和游船的取票的位置是相通的,可以先取票,往下一直走就有好多餐厅啦)
所以咯,这一天我一共走了有20公里,尽管吃了许多,完全没有负罪感~~~~

~~~~一个吃货的自我修养~~~~

第三天 上海博物馆

这个么~~~
怎么说啦,我到每个地方都超级喜欢去博物馆啦~
而且上海博物馆是全国三大博物馆之一啦
个人很喜欢其中的风景,花草的绘画,大家可以提前查好希望看的东西,直奔主题就好了(因为真的是好大啊)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5 23:40

2016-10-06 07:06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0-06 07:06:26 的回复:

回复K.K:谢谢呀~

2016-10-06 09:36

引用 newpay_ 发表于 2016-10-05 23:40:05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newpay_:其实已经完结啦,忘记加结语啦

2016-10-06 09:37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10 09:53

引用 hades 发表于 2016-10-10 09:53:51 的回复:

回复hades:其实都还蛮好的,感觉比较深的就是一元只有硬币啦~多带点钞票,有钱心不慌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