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之行

叮咚 LV.7
2016-10-05 21:06 792/4

去完长白山,就顺便来延吉逛逛,只呆了两天,很多都没吃到,只介绍下我的经历吧~

出行日期:9月24日~9月26日

第一天
早上七点的汽车从二道白河出发,中午十一点多才到东北亚客运站,中途遇到车展,非常堵车 o(╥﹏╥)o

直奔酒店,老西市场旁边的7天,卫生还可以,周边逛街,买东西超方便,推荐~

逛~
新时代:午饭是新时代楼上的美食广场,随便找了个客人最多的,米粉,味道很不错,着急吃,没图,地下一层有个韩国东西的超市,还可以
成宝:衣服款式不错,贵,不值
金华城:衣服款式一般,需要淘,讲价后还可以
延吉百货:正常的百货广场,混着些本地的品牌,地下一层是超市,不怎么样,偏贵
街边有很多小店,衣服款式还不错,推荐!

晚饭
韩正参鸡汤:只点了江米鸡,超级喜欢吃里面的米饭,鸡肉很酥,沾酱油好吃!

第二天
早饭
以勒包饭:就我一个人,只要了一小份肘子,菜,饭,菜完全浪费,四分之一都没吃到,而且可能是我口味的问题,里面除了生菜都不好吃,但是肘子🍖还是不错的,重点是,他家米酒超级好喝,强烈推荐!

延吉很多鲜榨果汁,都是十元左右,去了蜂友推荐的咖啡厅,味道还可以,贵

延大
建筑风格有些是韩式,但不全是,校园很清爽的感觉,懒,没有深入

学校对面是各种人气美食,有家韩国超市,还不错

午饭
劳顶笨:找了好久,司机师傅不知道位置(T▽T)味道不错

好累好累好累,回酒店洗衣服去 (^▽^) 我是勤劳的好宝宝~

晚饭
全州拌饭:烤猪肉拌饭,味道一般,有点失望,如果这就是正宗的韩式口味,那还不如我老家的好吃
在这里打个广告,我老家在鸡东镇,鸡西市,各种烤肉,烧烤,狗肉馆,夏天冷面都是现压的,辣菜,刀削面是我们这边的特色,美食超多,而且因为我们这边也有很多朝鲜族人,长期混住,饮食习惯都已经综合,所以更适合大众口味。如果有蜂友来兴凯湖或者虎林要塞旅游,顺便来尝尝吧~

第三天
本来早上想去水上早市,带点特产走,可是,没起来,还要赶车,冲冲忙忙赶到车站,虽然没去成,可还是推荐大家去一下,我是根据各位蜂友还有遇到的当地人推荐的,买点米肠什么的还不错~

在这里再推荐一个人气店,小木屋米酒店,我是去的二道白河的连锁店,味道还不错,我喜欢那的环境,米酒量太大,再少一半就好了~

延吉回家的路上,一片片朝鲜族村加上金黄的稻田,美~
没拍出来那效果 (*^▽^*)

延吉之行就介绍到这里啦~
延吉的物价还是蛮低的,可是毕竟是旅游城市,吃饭可不便宜,买衣服要会降价,打车起步价5元,最远从火车站打车到酒店也才13元;延吉的美女帅哥都在过夏天,有的大妈都穿着裙子,就我穿着大衣,风一吹,还有点小凉,佩服佩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5 23:40

引用 onlyhappy 发表于 2016-10-05 23:40:06 的回复:

回复onlyhappy:时隔太久,再不写都忘了~

2016-10-06 10:0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0 20:52

引用 gigilong 发表于 2016-10-10 20:52:56 的回复:

回复gigilong:已经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