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行

死蠢 (长乐) LV.3
2016-10-05 21:09 317/3

从动车站直接坐k1到了二院 下车就能感受到这个城市浓浓的时代感 踩在石板的道路上看着眼前有年代感的建筑 好像回到了爷爷奶奶口中的那个年代

坐高铁很舒服 很快 而且从高铁站到钟楼附近也很方便 k1路可以到

满满的年代感

这种车 好像只在小时候见过

第一站是谢记美食的四果汤 冰冰凉凉的 很甜 排队的人很多  我喜欢这种看着破破的但是又很干净的店 四果汤有大份六种配料 小份四种

我吃的是四种配料的 口感不很不错哦

接着就是 肉粽 钟楼左边 一直走 她原本有一个老的店面 搬到前面了

道真的超级好 份量又很足 第一口吃下去就根本停不下来

这也是当地有名的洪赖鸡爪 味道不错 不过我们就在路边买的 可能不太正宗

去了传说中很好吃的 东兴牛肉店 走了好久 不过味道一般 而且服务态度很不好

知名度最高的亚佛润饼皮 个人觉得很难吃

顺着钟楼一直走 会有很多路边的小店可以逛吃逛吃

这是在领show天地 周围都是酒吧 咖啡厅之类的 年轻人夜生活的地方 当地最有名的clubT2 晚上要提前订卡座 反正晚上那一片超级热闹 适合我们这种单身小年轻哈哈哈哈哈

我们是在一个叫动物世界的酒吧 驻唱唱歌很有feel

这是 万达三楼的泡芙 很大一个 味道很好

第二天去吃了 面线糊 就在钟楼那里 人巨多! 不过没让我们失望 味道不错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6 00:30

嘻嘻嘻 我是随手写的啦

2016-10-08 09:1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