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疯狂的两日一夜~

泡泡糖 (西安) LV.2
2016-10-05 21:10 243/3

避开暑假高峰期,在国庆长假来临之前,我们一家三口选择了周内两日一夜的迪士之旅…
    周内的票价比周末、节假日的能便宜一些,我们三个人买了两日票,一共1930元…贵贵哒…
    一开始总认为,周内,又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乐园里人肯定很少,所以第一天早晨,我们并没有起个大早去排队等开园,而是晃晃悠悠,吃了早餐,去了乐园…
    结果,大错特错,乐园里人还是蛮多的,至少超出了我的想象…虽然提前也做了点功课,但是身临其境,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先从哪个开始玩起,于是想着,就看着地图和节目表演时间表,走哪耍哪,看缘分吧…
    首先,我们去了明日世界,坐了喷气背包,排队时长大约半个小时,那天天气不错,阴天,不晒,也算凉快,一开始还觉得排队这么久,心烦意乱,其实和后面相比,这真的都算是很快能娱乐的项目了,要知足…喷气背包很多人觉得很无聊,其实就是快速旋转的飞行器,可以手动控制飞行器高低,旋转起来的那种离心感还挺爽的…我家宝宝(五岁女宝)非常喜欢,两天行程下来坐了三次~
    接下来我们去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看起来队伍很长,但是排起来非常快,因为人一直是流动的,里面的车也能坐不少人,这个项目主要就是打枪的游戏,激光瞄准Z字牌,biu biu biu ,比较幼稚款~值得一提的是,你在游戏的过程中,不知道哪里的摄像头会对每个车上的人拍照,等你玩完出去后,出口电子屏幕上就会有你各种不想面对的照片,其实这也是迪士尼营销乐拍通的手段~
    接下来,我们看了大白超酷活力秀(大白是我家宝贝心中的男神,于是又看了两遍),这个节目是孩子可以上台和大白,晓宏一起互动的,对于孩子来讲,吸引力足够…
    由于要看两遍大白,其中间隔时间也要45分钟左右,我老公就去玩了极速光轮,当时快速通行证(下面简称FP)已经发放完毕,(插一句,一开始我们也没有认清FP的重要性)他是直接排队,大约40分钟,才玩上~
    在这里,我必须要重点强调FP的重要性,乐园里,FP才是王道,有了它,你去排队热门项目(也只有热门项目有FP),不管展示牌上显示剩余多长时间,不论你看到多么万米长龙的排队阵容,你拿着FP,就好比有了尚方宝剑,直接走快速通道,虽然进去了还是要排队,但是,拿到fp的人毕竟是少数,并且,项目都是优先让FP队伍的人先玩!所以,一个需要排队95分钟的项目,我们用了FP,不到十分钟,我们就圆满享受了~
    玩到这会,孩子也饿了,我们就去了星露台餐厅,乐园里的饭菜只有各种汉堡,薯条,面、米类套餐等等,先不说好不好吃,贵啊~~~其实乐园是允许带食物进入的,但必须是未拆封的,我们当时嫌背起来太重,就带的少,所以,两天迪士尼下来,吃吃喝喝的花了不少~(乐园里每个洗手间门口都可以接饮用水)
    奇想花园里,漫威英雄总部,漫威动漫学院等等,我家女宝没兴趣,于是,匆匆逛完就撤退了,也不用排队,就是各种拍照之类~在这里我带着孩子排队坐了小飞象,这个真心幼稚啊,就是跟大众游乐场的那种小海豹之类的旋转器械没什么区别,但是孩子大爱,排了约20分钟坐上…
    这个时候,米奇童话专列巡游开始了,我一想,看巡游的机会很多,毕竟要玩两天,以后再说,于是,直接带孩子去了旋转木马,去了后才发现自己是多么伟大,几乎没人排队,等了不到10分钟就玩啦,孩子鸡冻万分…(根据我日后观察,旋转木马这个项目几乎每天都要排队等60-90分钟不等,虽然全天下都有旋转木马,但是迪士尼的旋转木马直接就是孩子心中的童话,无可替代)
    夜幕下的城堡很美,里面也有项目,比如白雪公主童话世界,我们大约排队30分钟,是3D效果讲述白雪公主的故事,女宝估计都很喜欢,效果还是不错的…
    逛完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迷宫,天也黑了,孩子也累了,我们找了个餐厅继续吃饭休息,坐等晚上的夜光幻影秀,这个真心好看,虽然录像了,但是还是在现场看起来最为震撼,灯光,烟火,音响的配合完美无瑕,心潮澎湃,这才是乐园最闪亮的一景,独一无二~
    为了让孩子很好的感受迪士尼,我们定了迪士尼乐园酒店湖景房(2150元加15%服务费),站在房间里就能够看到城堡,酒店服务也很到位,毕竟收了那么多服务费…,其实如果真的想高性价比的去玩两日迪士尼,真没必要住那里的酒店,一是贵,二是,一天的疲惫根本没有精力和体力去享受酒店,从乐园出来都快晚上10点了,回去就是躺倒就睡,睡起来继续奋战,所以,住外面酒店,最划算…
    恢复了一晚,第二天,我们一家整装待发,准备早早去排队开园,结果,我们早上不到九点去的,天啦噜,那人山人海的队伍!周五就要这样吗?大家都不上班?不上学吗?相比之下,周四真心算人少啊!
    排队进园也是看人品的,有幸排了正确的队伍,刷刷刷就进去了,安检什么的也没有大家形容的那么揪心,但是一旦遇上了有大爷大妈,或者老年团之类的队伍,就会变得非常慢,在这里,我没有恶意攻击老年人的意思,但是,我就费解,他们要么就是电话打不通,联系不上同伴,在那和保安争执半天,要么就是票不知道塞哪了,要么就是整个团要集中进园,但是其中总有那么几枚人物消失于茫茫人海~总之,入园耽误时间真是不应该…
     总结头一天的经验,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去拿了小矮人矿山车的FP,显示游玩项目时间是中午12.15分-13.15分,于是趁等待的这段时间,爸爸带孩子排队玩了别的项目,比如旋转蜂蜜罐(又是玩了两遍),还有看了冰雪奇缘欢唱会…而我,疯狂的跑去童车租赁处取了一辆童车,因为第一天去晚了,童车没有了,孩子一天下来各种崩溃,所以周五这天,我必须要拿到一辆!!!!
    在拿取第一张FP后是不能马上领取下一个项目的FP的,必须间隔两小时,所以,间隔两小时后,我们在玩矿山车之前又排队取了小飞侠的FP,取上后,我们就按照时间安排享受了小矮人的矿山车,这个项目炒鸡推荐,不那么刺激的一类过山车,身高97厘米以上的宝宝都可以耍,山洞里也有小矮人挖宝藏的设计,非常好看…接下来,我们就去玩了小飞侠,小飞侠是那种悬挂式的车坐在里面,随着故事的推进,进入每个场景,也是不错的~
   进入宝藏湾,我们带着孩子去玩了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还有探秘海盗复仇号等等,这些都是不用排队的,直接去耍,就是人太多~随后去了探险岛,准备去拿飞越地平线的FP,结果,没有了,好桑心,就只能排队了…
    结果这个飞越地平线门口的展示牌上写排队等候时间是135分钟,没一会,就成了150分钟,哦卖糕的,但是又不甘心,于是决定我们三个人都去排队!排队的过程又是各种揪心,先是遇上个插队的女人,让人很不爽,我大中华居然还有这么一个败类!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排了一个多小时队,结果,孩子要上厕所,神啊,没办法,我又顺着人龙逆向而行,快到入口的时候,工作人员说,出去了就不能进去了,除非重新排队,额………这是我非常不满的一点,我给工作人员说,孩子爸爸还在里面,拿着我的包,孩子憋不住必须要上厕所,但是铁面无私的工作人员还是坚持不让进,所以,我和孩子只能放弃…
    于是,我身无分文,没水壶,带着孩子去玩别的项目,又坐了一遍蜂蜜罐子,然后看见旁边的维尼熊历险记显示排队时间是30分钟,就非常天真的奔去了,结果,最终我们排了2小时队,为什么?原因就是不停的有FP的人们去,所以正常排队的队伍几乎就不动弹,太痛苦了,而且,败类层出不穷,有一家三口插队,还是本地人,结果引起公愤,骂仗,推搡,哎,国民素质堪忧~
    等我们玩完这些,我已经把我90%的体力都耗费在排队上了,这时,我突然发现,我放在童车上的米奇发箍被人偷了!(因为乐园很多项目车子,气球都是不能带入的,都要停在门口)我的个苍天,能花钱进来的人,都买不起一个发箍么?哎,还好气球没丢,那可是我孩子的宝物,也怪自己粗心大意,太高看那些异类了~
    孩子的爸终于归队,算下来,他去飞越地平线一共用了3个小时但是,他对这个项目的评价是最高的!所以我推荐大家如果去迪士尼,进入第一件事就去拿这个项目的FP,绝对不后悔!
    重温城堡夜景幻影秀后,我们离开了迪士尼,总结两天一夜的行程,真的是体力与智慧交织,建议大家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上面有各种项目的等待时间,随时关注,根据实际情况改变战略,哈哈哈,总体来说,还是很开心,希望我的这些罗里吧嗦对你们有用…晚安~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10-05 23:46

2016-10-06 07:06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