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新疆自驾行2016.9.24~10.4

颠覆认知

说到新疆我脑中浮现,第一位就是羊肉串(脑补陈佩斯小品);然后就是天价切糕(一刀下去估计就回不来啦);最后就是各个大城市火车站的新疆小偷(我绝对没有歧视意思)。虽然决定参加这次旅行之前各种的纠结,但当披星戴月的我们到了乌鲁木齐,还是小小兴奋了一下。在机场简单吃了饭就粗发去了第一站天山天池。
如果说长白山天池是上帝一滴眼泪,天山天池就好似仙女,你来与不来,她就在那里不卑不亢。
离开新疆时看到手机推送新闻说天池下雪了,看来我们积攒了多年人品总算还了。

遇见银河

今天是AB组汇合正式拉开新疆自驾行帷幕,目的地是布尔津县。
我喜欢这种氛围没有老板员工没有上级下级,有的是朋友兄弟的惺惺相惜,还有闺蜜的亲密无间。
安全的问题新疆安检非常多,国道上关卡重重,连酒店超市都要安检,可见稳定和谐是新疆关键词。
因为五彩湾还是五彩滩出现分歧,寻觅可可托海又见争端。两个多小时山路后看到旖旎海子、悠闲羊群、金黄草场让我们学会放下,看淡一些再努力一点遇见更好的自己。
伴着落日余晖赶往布尔津的路上,天色渐渐暗下来。“我们会不会看到星星”静突然问到,瞬间大家又兴奋起来纷纷朝夜空仰望。“真的有很多很多星星,好亮好闪,这是北斗星,那是猎户座,我们看到银河系啦!”伙伴们都停车观星七嘴八舌感慨着好像回到童年。愿即使岁月蹉跎依然记得那样的夜空下我们相互陪伴,你若不离,我亦不弃。

不忘初心

终于到了禾木村还不到十一游客已经很多了,随性溜达在泥泞并伴着牛粪乡间小路上,好希望能在这儿发呆一整天。晚上的禾木还是很冷的,晚餐简单却十分符合我的胃口,加上老板的热情顿感温暖。
酒足饭饱后躺在床上刷朋友圈,看着那个圈一直转,我想网络越发达反而我们的内心越孤独。即使逃离城市来到这里还是逃不过所谓圈子,看着各种晒图我知道大家都很好,好得很遥远。人生若只如初见,我在禾木你在哪里?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5 23:46

引用 西西里的摩妮妮 发表于 2016-10-05 23:46:06 的回复:

回复西西里的摩妮妮:谢谢

2016-10-06 14:3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21:54

引用 小扎啤 发表于 2016-10-10 21:54:28 的回复:

回复小扎啤:谢谢提醒,事实上攻略就是简单行程规划,大部分风景在路上,稍后整理一下住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