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沙⋆总结篇 」3天日与夜游客视角谈

2016-10-05 21:17 502/6
  • 出发时间/2016-10-03

总结

玩的:Day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白沙古井 天心阁  湘江 橘子洲
           Day2 湖南大学  岳麓山  岳麓书院 开福寺
           Day3 回程

吃的 : 五一广场 黄兴广场 太平街 化龙池

坐的 :高铁 广州长沙  314元 2.5H
            长沙地铁、滴滴

合计 :1200RMB

TOP 3 值得去:

1、湖南第一师范:不用门票,环境不错,适合拍照和了解历史
2、湖南大学:学校好大,N个学院、饭堂,学院必须打卡才能进,学校里面有条小吃街,黑色经典、帅哥烧饼等等(那个帅哥最近残了好多,哈哈哈)
3、各大广场、太平街、化龙池:美食广场、小吃街,都在那完成,毕竟我们是游客只知道哪里集中就去哪,化龙池是酒吧街,很多家可以选,建议选有驻唱的,大概9点后去比较好

白沙古井 天心阁  湘江 橘子洲: 路过就走走进去看看吧,不太建议花太多时间

岳麓山&书院:建议早上去爬山比较凉快,要么坐缆车,要么走山路,不要走大路,人多路长。书院要50元门票,就是看旧建筑,半小时走完,不太值得(除非是旧建筑爱好者、历史爱好者等等)

开福寺:10元门票,进门每人送3柱香,有诚心可以去走走

交通:方便,基本地铁覆盖出名景点,而且很容易就打到滴滴

费用:如果吃小吃,都不贵,10几20来块。湘菜馆不知道,我们人少没有去点菜。

游客视角总结:吃香喝辣的城市,除了吃也只有吃,玩的还暂时发现不了。麻将打牌估计是老百姓日常的活动,很多地方都听到麻将声,哈哈。足浴貌似也是大家日常爱好,覆盖每条街都有几家

以下是图

出个镜

Day 1

天心阁:不用门票,15分钟走完,树荫下好凉爽

白沙古井:一共有4口泉水,水好冰凉,很多人在那取水,不过看起来不是太干净

湖南第一师范:值得去的地方。毛泽东曾在求学的地方,好像平时有人在上课,课室里有各种上课的用具,可以借来摆拍,不过记得放回原位!!

课室,貌似是美术生的

励志

湘江大桥往下望,有条涂鸦墙,很长,不错

桥上看的江边夜景~ 一眼望去几座万达,除了吹风还是吹风

湘江大桥

子洲里面的经典,年轻的东哥,凝视着...

子洲里面的小火车,20一个人来回一趟,去的时候只能坐观光车,回来就坐小火车

Day 2

帅哥烧饼,路过好多人在拍照帅哥,图中黑色衣服的就是他

吃的

袁家岭附近一间面店,不错

向群饺子,看排队人头就知道出名,但馅料一般,可能煎的会更好吃

甜酒冲蛋,热的,还行,也是向群饺子里面的

普普通通

不好吃,云吞好小个,感觉粉比肉多

吃臭豆腐记得只选黑色经典,确实是好吃,对比过3家只有它好吃,外脆内嫩!!而且不贵

赞一个

2016-10-05 22:4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06 11: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0 11:52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0-05 22:48:29 的回复:

赞一个

回复致zhi1201:谢谢

2016-10-10 22:05

引用 flyingsnows 发表于 2016-10-06 11:25:27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flyingsnows:看图易懂  有不懂的可以问

2016-10-10 22:05

引用 zoefyz 发表于 2016-10-10 11:52: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