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一天游

上午

当天晚上到达连云港东。因为计划游玩渔湾和连岛。所以当天晚上选择了墟沟租住旅馆,墟沟里渔湾和连岛相对都近。(从火车站东出来,就有专线,问一下,到海棠中路或者墟沟购物中心下车)建议住在国湾快捷宾馆,干净实惠。次日早晨五点半起床,洗刷后吃了早餐,走去海棠中路坐游5公交到渔湾风景区下车。(景区前也可吃早餐也不贵)可在美团订成人票,未成年人和学生可半票。进去一路走上去,山不高,建议带领孩子慢慢玩,让他充分在大自然石头的雕琢中享受蹦蹦跳跳,不要担心他会掉水里。十一点半我们出景区。坐游5公交回来12:20,我们吃了午饭,稍作休息。重新整理了背包。

下午

下午一点半我们出发在海棠中路坐游3前往连岛。切记跟司机说到大沙湾海滩下车,也就是终点站,连岛浴场。(我第一次来,没搞清楚,用了导航,说阅海楼下车,上了大当,尿憋没厕所不说,走了很久愣是没大海,全是满坑的泥巴。然后跟着小火车就是观光车,找到出发点,到了大沙湾路口,当时我根本意识不到我要去的地方是大沙湾海滩,继续往错的方向走,乱七八糟,浑浑噩噩,遇见一个清洁工阿姨,问阿姨在哪里可以看见大海啊,阿姨说在那个坡上往上走。幸得阿姨指路。我们才不再晒着太阳不能导航的乱跌乱撞。,)到了大沙湾路口,一路上坡,因为不想买票,就去了售票厅左边的小坡上去,一路走,直到走到不能走的地方,我和我大胸弟还在试图寻找路,果然,我们找到了一堵破墙,我们可以跳过去,然后下去,我们得意忘形,离海滩越来越近离大海越来越近,可以看到那些拍婚纱照的新人的脸蛋,可以看到大海的波浪和快艇的放荡。可是就在我们以为快要能踩到沙滩时,出现了一堵篱笆,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这样也很知足,希望看到的感受到的都满足了,我和大胸弟静静的坐在那个石头上看着下面的新人,海浪,人们,伴着夕阳,我们定格这个小旅行,第一次被海风吹,胳膊冷了好久。五点我们回去,到大沙湾就有游3的公交,跳上去到海棠路口下,就这样满足的吃了顿大餐。哈哈哈哈哈还算满意喔

下午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