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自由行 -代号《寻找》→初心

Takimura (苏州) LV.12
2016-10-05 21:28 513/9

台东 春一枝

其实来到台湾之前,查了一周天气,都是下雨,但是咱们的人品就是 去哪哪里就放晴

这里是本次介绍的地方的观景台或者可以说是露天阳台的边上一处,一个小泥潭?

如果来过这里的人 会记得这个标志性的热气球标志

这个地方没有服务员,没有监管人员,有的是每个人的本性

我认为这里的成功在于老板对人性的把握,唤醒每个人的善的一面,这也成了人们来这里体验自己人性的地方,也是一个正能量的集合地。

这里其实是个卖冷饮的店铺,没有推销,只要你想吃对照着价格投币即可,纯粹的自助。

对的,这里就是台东的春一枝棒冰店,这个地方盛产很多水果但是销路是个问题,其实台湾早前也有食品安全问题自从曝光以后这里就出名了,因为他们用的是纯正的水果来做冰棒,一方面他们的食品用料是纯天然,另一方面他们的诚信销售模式,我相信老板也是看出了这里人杰地灵的一面才尝试这个吧

这次来台湾,发现了这里的人素质普遍较大陆要高的多,其实当天的上午行程是和一对母子共同进行的,从小孩子的各方面表现就很明显看出了下一代之间巨大的差距,一个小细节,我们做这对母子的汽车,出于礼貌北京大哥问小孩想做前排还是后排,孩子的回答是还没到12岁不可以做前排,台湾法律规定前排只可以12岁以上乘坐。怎么说呢,虽然短时间的接触,孩子给我的感受就是他们不会以自我为中心,而是都会考虑别人,给人很懂事的感觉但是呢又不会缺乏孩子纯真的一面,这就是差距吧,教育方式真的差距太大了

给咱们的大师来一张,大部分照片都是出自大师之手,这小斗牛犬是边上一对小情侣的,小狗很拽哟,狗狗说:人家身价也是不差的哟
在店门口处有老板的儿子开的果酱店,也有炒泡面……其实就是泡面加了些时令菜,然而在夜市上我看到一家炒泡面居然排了超级超级超级超级长的队伍,你能想象多长吗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6 00:30

引用 finepp 发表于 2016-10-06 00:30:07 的回复:

回复finepp:好吧 我觉得你有的等了 我实在太懒

2016-10-06 08:01

引用 🐢詞窮意已盡 发表于 2016-10-06 11:10:41 的回复:

回复🐢詞窮意已盡:谢谢

2016-10-06 22:37

期待后续更新

2016-10-07 00:57

引用 KS旅行家 发表于 2016-10-07 00:57:50 的回复:

回复KS旅行家:好吧 我也希望快点更新 希望我能勤快点

2016-10-07 09:1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0 09:53

引用 muxubaby 发表于 2016-10-10 09:53:55 的回复:

回复muxubaby:晕 压力山大 都不知道该怎么写 没头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