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5蒙山大佛

不想把生活赶得那么紧,晚起一会,反正今天的行程也不多,只有《蒙山大佛》。
起床喝粥,吃点心,慢慢地,静静地。
随后出发,今天的太原,空气好多了,没有之前那么浓重的雾霾了,是个适合爬山踏青的日子。
蒙山大佛景区可以说是跟晋祠,天龙山,龙山石窟一系列景点的位置相关,都是太行山脉延绵,分布在太原以西的十几公里,景区道路可以说是连绵的山路拐来拐去。
到达景区,人很多啊,一条小狗跟随送我进景区,我启程的位置应该是半山腰,比从山门上来的人们省点事儿,景区里肯定首先是寺庙,经过一处农产大队主题的食堂让我觉得很新鲜,不过已经吃过饭了,只能惺惺路过,《蒙山大佛》景区多处寺庙,不做一一介绍,直说蒙山大佛,此处是太行山脉分支流转出来的山肩,由能工巧匠,打造而成,佛身好大威严,是可以媲美乐山大佛的工艺,此处只有敬仰。
下山又遇到上山送别的小狗,再次送别,只缘再见。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5 23:4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