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赞礼号 - 福冈釜山六天五晚

聪聪 Luna LV.2
2016-10-05 21:37 361/4

海洋赞礼号

第一次出国游,为了省心选择了邮轮。9.26号天津港出发的海洋赞礼号,错开了十一假期便宜不少。我们选择了高级阳台双人房,貌似与阳台房的差别就是楼层,高级阳台房楼层会高一些,也不会被救生船遮挡。图片就是海洋赞礼号,请忽略弱弱的我。。。

行前准备

需要准备的东西如下:
1. 信用卡 (赞礼号可以用银联或者visa,绑定银联信用卡可以有一些优惠,比如开通wifi减5美金之类)
2. 船上会提供香皂和一次性拖鞋,需要自己带洗面奶洗发水沐浴液以及护肤品,如果有需要还可以带一双拖鞋洗澡时候穿。
3. 漂亮衣服,船上会有船员给你拍照片,照片需要买,但是效果不错
4. 手机充电器,两相的充电头可以直接插,三相的需要带一个转换头
5. 雨伞,我们下船的两天都下雨,要查好天气预报要不要带雨伞
6. 护照
7. 护照复印件
8. 泳衣,船上有游泳池
9. 换外币,我们提前换了日元,釜山下船直接有移动atm可以取钱
10. 梳子
11. 笔,去日本要填个单子,要带上笔哦~

登船

我们这次貌似有4600+人上船,上下船真的要排队很久。我们本来就在天津,当时松懈了一下一点半才到邮轮母港,就发现已经排了嗷嗷多人了,我们大概拍了一个多小时最终进去的。
给小伙伴们的忠告就是,行李一定要托运,托运,托运,重要的话要说三遍。护照可以自己拿在手里去办登船手续,没有行李可以走无行李通道不用排队,省好多时间。
先办完手续可以先上船,上船前船员会给你拍照,以后在韩国或者日本上下船都会对照片的。然后过关过边检,上船是像坐飞机一样的通道,没有照到船的全景,不过去日本韩国是直接从二层下船,可以拍照。
上船以后可以先去房间放东西然后参加救生演习,下面是我们的阳台房

开船很平稳,我都没注意就已经出发了,下面是天津邮轮母港。

海上巡游

第二天是海上巡游,也可以熟悉一下船上的设施。
船上有很多活动,提前一天会放安排单到房间里,一定要仔细看一下,选出喜欢的演出或者活动。
要下载royal iq,是皇家加勒比的一个app,可以在上面预定演出或者北极星之类的活动。

小朋友玩儿的设施很全

北极星升起来超级高,我恐高没敢上去,从甲板瞻仰了一下

机器人酒吧

毛巾会被叠成小动物,还会有服务人员在270度景观厅教折小动物,我们去吃饭正好碰到,还学会了折大象哈哈
黄色的纸是去日本要填的表,所以要带笔咯~

福冈

福冈的时候下大雨,真的是瓢泼大雨啊。。。
福冈行程很紧,因为要面签耽误了很长时间,下船已经三点了,晚上八点半之前要回船。
旅行社安排去了福冈塔,太宰府还有两个免税店。

福冈塔没有让上塔,就是在楼下看了一下。可以去便利店买点东西,买个纪念币之类,我们买了点吃的喝的,因为晚上没有时间吃晚饭啊。。。

太宰府挺小的,但是其实风景还不错,一个小园林的感觉。
有很多学生在祈愿,实在我已经毕业了,不然我也要去祈愿啊~

拍到了桔梗,犬夜叉呐?

两个免税店感觉就是为中国人准备的,东西还算全但是感觉差强人意。导游不停的介绍这个那个,懒得听,买好东西就上车准备回去了。
btw,雨超级大,我的裤子鞋已经全湿了,没有心情逛了。。。

釜山

福冈晚上九点多开船,第二天早晨不到八点就到釜山了。这一晚上真的是风雨交加,阳台的椅子都被吹倒了,一晚上都没睡好,然后早晨还起了个大早。。好困的。。
不过釜山的整体行程比福冈好很多,刚下过雨空气很好,安排的行程也比较松所以不紧张,还有时间吃一顿午饭。
釜山去了一个免税店,海云台还有新世界免税店。

天气还是阴沉沉的,不过没有下雨,经历了福冈的大雨感觉釜山的天气超级好啊

生活在大平原的我见到这个角度的斜坡觉得好神奇呀

海云台就是大海沙滩的,不过因为风大所以浪很大,照片拍不出来不过还是很壮观的。

新世界免税店旁边还有乐天,只是没有找到line friends的周边好失落呀。有个韩国姐姐一直特别热心给我找line friends的商店,貌似在一个叫南浦洞的地方,无奈时间有限没有去成,不过那个姐姐真是人美心更美呀,让我对韩国的印象又好了一点。

中午在新世界的四楼吃了午饭,韩国烤肉哈哈,人均150人民币,不便宜呀

免税店买的韩国品牌可以直接拿走,国外品牌要去码头提货。码头也会卖一些小纪念品啦海苔啦之类的,韩国人真的很会做生意。

海上巡游

再经过一天海上巡游,就要回天津了,好舍不得呀。

天津邮轮母港

下船又是排大队,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06 00:4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