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印度洋的宝石到明珠——马尔代夫班度士

• 出发时间/2016-09-11

斯里兰卡游记连接:http://www.mafengwo.cn/i/5713472.html

此游记连接斯里兰卡游记呦~

我的最爱

先来几张美照

夕阳下的嬉戏

环岛游的自拍

美丽的海底世界

飞起来

马尔代夫中国免签呦~

航班

9月3日:中国南方航空CZ6109 沈阳桃仙T3         19:30——首都国际机场T2  21:10
9月4日:斯里兰卡航空 UL869首都国际机场T2     00:15——      科伦坡          05:15
9月11日:      斯里兰卡航空 UL103   科伦坡         18:55——        马累           19:50
9月16日:      斯里兰卡航空 UL103     马累           09:25——     科伦坡          11:20
9月16日:      斯里兰卡航空 UL868   科伦坡         13:20——首都国际机场T2  23:15
9月17日:首都国际机场T2南方航空CZ6102         10:40——  沈阳桃仙T3       12:10

机票总价:5879元

游记分了两个部分,路线一:斯里兰卡南部
                               路线二:马尔代夫班度士岛
斯里兰卡南部连接:http://www.mafengwo.cn/i/5713472.html

抵达

斯里兰卡抵达马累机场后,购买驱蚊水,防晒霜,完毕后,我们就到2号柜台等候,出来后有很多个柜台,每个柜台写明了每个岛屿的名字,

我们是在某宝上预定的,有代理安排我们的快艇上岛

由于去了斯里兰卡所以我们在选择岛屿的时候,觉得还是选一个价格比较低的岛屿,于是妥妥的就是班度士岛,一个人3500元,包含早餐与晚餐

这是我们的高级沙滩双人间,三间小屋6个人

晚上8点左右我们上了快艇,15分钟左右我们就到达了班度士岛,安排入住

服务大厅等候

坐着小车,小黑给我们搬行李,讲解下室内的东西。。。然后给小费

出门就是海,我们收拾收拾洗洗澡就睡了。听着海浪的声音进入了梦香

班度士岛第一天

清晨,走出房间,阳光格外的刺眼,眼前的一切都那么明媚,走了不到10步,就到了海边,碧蓝的海水通透无比,白色的沙滩,细腻的白沙像奶油一样,踩上去太舒服了

到处都是小变色龙

换上泳衣臭个美,晒晒太阳,在兰卡各处奔波一天换一个地方住,真的是累坏了,在这你想换都没得换,一天除了吃饭就是睡觉。纯纯的开启了度假模式

在海边的躺椅上睡着了,睡了一小会,海风,海浪,阳光,就这样~

醒了开始拍拍照,有没有青春剧的感觉啊,哈哈

这一天就这么的快过完了,夕阳斜照,光线美美哒

准备去吃晚餐了

吃了晚餐后,天就黑了,回去没有什么事情就又要睡觉了

班度士岛第二天

第二天,计划就是拖拽伞,吃完早餐我就去质询了服务人员,他们说这是水上项目,得到水上项目服务中心问,最后去咨询了下定在下午3点拖拽伞,心里还是有些小紧张的,嘿嘿

时间在默默的流逝,真的好无聊啊,回到屋子睡一觉,准备拖伞了,一个电话把我们惊醒,那医生接了电话,酒店的人员说由于风大浪大拖伞取消了,改成了第二天的上午10点。。。那医生还问了香蕉船,结果也是一样的。。。唉白白兴奋了一上午。

起床吧,再睡下去就睡一天了,果断决定自己环小岛走一圈。

猜猜走一圈需要多长时间呢,哈哈,半个小时就能走一圈。看来小岛真不大。哈哈,最后饭前心想,赶紧去拍夕阳,当出了服务大厅拍了几张,起风了,看见不远处的乌云,感觉不妙,要下雨,赶紧往服务大厅跑

到了服务大厅,开始了蹭网模式,这里的网速比我们住的地方快不少,等待着晚饭

就这样一天慢慢的就又过去了,真的,我感觉自己要疯了,一天没什么事可做,有健身房,有水上活动,有BBQ,但是只要你有钱就可以去参加,但是当你看到价格表的时候,你的内心是崩溃的,太贵~!!来这里真的是消费的,一天无所事事的感觉真的超级无聊的,我们6个女娃,来这里真的是来受罪的。哈哈哈哈,也不是度蜜月。纯纯的来这睡觉的,哈哈哈~

班度士岛第三天

起床后吃饭去,饭后去水上活动中心,结果又失望而归,还是因为风大不能拖伞。但是可以玩香蕉船。小黑问了我们会不会游泳,大家都不会除了那医生,我决定不参加了,出门在外安全第一,没有老公在身边,我连浮浅都不去。

我准备在边上看热闹,说好的其他5个人都去玩香蕉船,结果鹏鹏看到我不玩,她也怕有危险,也不参加了,香蕉船必须4个人以上才可以,她们回住处准备行头,小黑去拉香蕉船,我在这里等她们

嘎嘎嘎,她们开始了。我给她们拍照

不一会她们就被拖没影了,她们家务事手机都在我这,突然开始下大雨,我赶紧收拾东西跑到服务中心里避雨

最后她们回来了,她们说刚开始以为是浪拍在脸上,特别的疼,因为她们没敢睁眼,结果等睁开眼睛一看,原来下了暴雨,哈哈哈

等她们玩完香蕉船,天又放晴了。小黑突然对我说,去不去浮浅,看海龟,免费,哈哈哈
我喊来那医生,那医生说要全免费才去,小黑被我们撩的,不知道怎么办好,最后说全免费了,哈哈
那医生和慢慢准备行头。准备浮浅了

班度士岛第四天

我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想必小黑都感动了,知道我们今天下午就要离开了,才勉强答应如果两个人一起可以拖伞,一个人太轻了,于是那医生也答应了和我一起啦,9点多准备开始,这个可是我本次在马尔代夫最喜欢的项目了。

一个星期的每天海上项目不同,大家去的时候可以咨询服务人员,他们有报价表,有跳岛游,有出海夜钓,有水上飞机,有出海观海豚,有出海观鲸鲨,报价属水飞和出海观鲸鲨最贵,大概在150刀带180刀左右,而且每个星期每天的项目不同。看好报价表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即可。我错过了鲸鲨,这个拖伞部分时间,只要风平浪静就可以随时预定,我都要离开了,不能留遗憾,所以果断决定飞一次

出海了。好紧张,对了我们准备好后,来到水上活动服务中心的时候,来了一对日本couple,他们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我们四个人加上小黑两人。6人开着快艇出海了

哈哈哈,小黑像放风筝似的把我们放飞啦

上天了,太刺激了。风太大了,我就在前边晃呀晃呀。那医生问我是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
我真是掉链子,每次的关键时刻,手机老是没有内存,拍了 几张就没内存了,真是的,我急急忙忙的居然把在兰卡录的大象和鹿的视频给删除了,才能拍照。。。。。

太美了,汪洋一片,深蓝一片,突然远处的珊瑚圈出现在眼前,很多,但是角度只能拍下这么多,如果是水上飞机大概都能看到吧。已经很满足了,开心的不行

越放越高,我们的班度士这么小。哈哈

晃得我迷迷糊糊的,天上来了片乌云,下了点小毛毛雨。开始收绳索了,听到嘎啦嘎啦的声音。不要紧张哈,收绳索的声音,回到船上,看那对日本人被放飞。回到岸上

班度士的美食篇

第五天返程

这张照片意义非凡呀,哈哈哈,那医生和慢慢可是在飞机上弄了7个多小时,最后两人为了抢最先发朋友圈权。乐了一路。唉~逗死了

引用 佛音狮吼 的图片:

好惬意

2016-10-06 09:46

环境真棒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10-06 12:25

引用 endurer 发表于 2016-10-06 09:46:15 的回复:

好惬意

回复endurer:

2016-10-06 12:28

引用 endurer 发表于 2016-10-06 09:46:56 的回复:

环境真棒

回复endurer:谢谢支持~

2016-10-06 12:28

引用 dongwawawa 发表于 2016-10-06 12:25:25 的回复: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回复dongwawawa:谢谢支持

2016-10-06 12:29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10-10 10:04

引用 佛音狮吼 的图片:

被这个大伞抢镜了,好喜感!!

2016-10-17 18:25

引用 allen 发表于 2016-10-10 10:04:41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allen:谢谢

2016-10-19 11:52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7 18:25:05 的回复:

被这个大伞抢镜了,好喜感!!

回复丸子:哈哈,笑脸

2016-10-19 11:52

引用 佛音狮吼 发表于 2016-10-19 11:52:25 的回复:

哈哈,笑脸

回复佛音狮吼:哈哈哈,对呀,老远就能看见它了

2016-10-20 08:56

舒服

2016-10-20 12:02

岛上有啥纪念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