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与W的天津之旅

诚诚 (金华) LV.2
2016-10-05 22:07 136/5

题记:自从跟w结婚以后,经历10个月的怀孕与10个月的辛苦带娃时间,终于的终于在十一给自己放了一个大假,从杭州飞到了天津开启了我们走走走的暴走旅行

one 阴雨漫步

天津的第一天,天公不做美,阴沉沉的。不过这也没有让我们停下行走的脚步,率先来到了瓷房子

瓷房子阳台的屋顶,挺有艺术感的

瓷房子外景

楼主的自拍照勿喷

看到奇形怪状的样子,我坚持花了50大洋买了门票进去,十一真是mountain people mountain sea ,整个景点属于看人的节奏,感觉外观看看就行了,里头的景观有点对不起门票的价钱

逛完瓷房子,我们来到劝业场。劝业场是一个很古老的商场,东西不多、比较平民。辽宁路小吃街就在劝业场商业区里,在这里我们尝了炸糕,芝麻味比较赞。还喝了天津老酸奶,那味有点接受不了。

🐶不理的店挺多的,我们去的是山东路店,味道不错,只是价格也不错,两笼包子150块,真的好巨呀

中饭后接到北京的哥哥召唤,二话没说,跳上城际高铁直奔京城

w说没去过北大,下着大雨,哥哥带我们逛北大,实在太感动了。老哥北大毕业,最熟悉这里的一草一木了,北大雨天深度游,真涨知识

晚饭就在清华园边上的全聚德吃的烤鸭,味道比🐶不理强多了,哈哈。吃完去了天安门跟大剧院,帝都还是小时候的样子,没啥变化

连夜跟w又赶回了天津,这一天好疯狂,好过瘾

two 佛伦伦萨小镇

天津武清的佛伦萨小镇长草很久了,里面品牌很全,可素人真是多多多,burberry,Prada,排队排的满满的。整个小镇都是欧式建筑,有点像来到意大利的感觉。

坐在意大利餐厅拍街景

逗逼w

假装在意大利喝汽水

这家餐厅意大利菜做的很正宗

甘多啦

逛了一天的佛伦萨小镇收工回天津。朋友推荐说云海肴好次,作为资深吃货果断跑来感受一下。

冷粉条味道很赞

吃货的吃相图

酒足饭饱以后,去了表嫂的冰淇淋店,吃餐后甜点巧克力奶昔味倍儿棒

静园,末代皇帝的官邸

河海夜景,还不错哦

安利一下我们这次住宿的地方,全季酒店津湾广场店,整个酒店的感觉很有历史感,房间大,而且离哪都近,所以我们天津市内全程步行

明天就要回杭州了,这次出游属于放纵游,我已经想女儿想的不得了了,回家继续相夫教子吧期待下一次✈️,下次带女儿一起出游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6 00:30

引用 booozooo 发表于 2016-10-06 00:30:11 的回复:

回复booozooo:谢谢,第一次用马蜂窝写游记,而且是手机写的有点匆忙,下一次一定改正

2016-10-06 07:31

2016-10-08 10:5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0 21:54

引用 lelelele 发表于 2016-10-10 21:54: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