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筐子沟,桓仁五女山,宽甸满家寨飞瀑涧

单姗 (沈阳) LV.2
2016-10-05 22:07 142/4

沈阳-清原筐子沟

带着孩子出门,简直和搬家一样

筐子沟是个去年刚开发的景区,总体人还不算多,十一期间门票也涨价了。全程2.7公里,一路栈道还算好走。门口有很多农家院可以住宿吃饭

因为第一次去,怕不好订房,提前从携程定了这家宾馆,自带停车场。十一期间一早上二百,总体还能对得起这个价格。晚饭能看上眼的饭店都得排队,选择了一家自助餐,除了冰虾,其他真心对不起这个价格

清原-桓仁五女山

提前从网上定的电子门票,1.2米以下儿童免票,但需要二十块钱大巴钱。景区有大巴抵达山底,门票包含车费

开始登山,一路有点坚信,可以选择走辅道,这样能省力气。山顶风景会让你豁然开朗

上山容易,下山难!尤其是雨后的下山路,因为不是顺原路返回,所以要走很远,真的是干走不见头啊!好不容易走到山底,坐上大巴返回停车场天色见黑

因为带孩子出行,一切都不敢到那再找,提前一个星期从网上订的房。十一出行。真的巨坑,但真是爱住不住,家家爆满,饭店也爆满。平时的房价和我实际订的房价,简直就是天价之差,最主要就是个小旅馆,连窗户都没有。凑合住一夜吧!这家饭店菜很好吃,价格也合理

桓仁-宽甸满家寨

桓仁到满家寨不算太远,选择走的国道,一路风景不错

到达宽甸青山沟境内,沿河有很多农家院,可以住宿吃饭,随便找了一家,解决午饭。铁锅炖鱼是当地比较有特色的

因为订了《八旗山水遥》的演出门票,所以选择住在满家寨风情园。也是提前订的房,一个三人小炕,一天398!除了这个院子能对得起这个价格,房间还真不如桓仁那个小旅馆了,带炕的房间特别小,小到旅行箱都没地方放,洗浴的地方就更不用提了,淋浴头安装的位置正好在座便桶上方,不知道是否让人坐那洗澡,枕套也是很脏的。电视是老版大屁股电视,开一会有烧皮子的味道,怕爆炸就关掉了。满家寨风情园附近其实新开了很多住宿的地方,价格也都在三百左右。高峰期也不至于没地方住

高峰期演出门票很紧张,只有100和70两种。儿童不分身高,一样需要够全票。

看完演出,因为车位紧张,所以在满家寨的餐厅解决了晚饭,两个菜三碗米饭,130

宽甸飞瀑涧

早饭午饭合并,在去飞瀑涧路上选择了一家农家院,明显比昨晚的饭好吃多了,三个菜,150。最主要全部肉菜

犹豫今天想返程,所以选择了逛一个小景点,要不这里周边真想好好转转,景色很美

飞瀑涧是个很小的景点,里边有个小湖可以划船,一个人二十,小孩十块,一支船十分钟。滑索一个人五十,骑马一个人三十,一圈。基本一个小时可以转完所有地方

旅行结束,返程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6 00:3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0 09:54

引用 fengfeng42092075 发表于 2016-10-10 09:54:02 的回复:

回复fengfeng42092075:我今天闲了从新编辑一下

2016-10-10 10:12

引用 iiiananan 发表于 2016-10-06 00:30:11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iiiananan:不好意思,那天发太懒了,今天从新编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