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日自由行

DD盖 LV.1
2016-10-05 22:10 51/1

吃,和走

在正式游玩之前有看过别人的游记和提供的经验攻略,所以漫长的过关之后第一站到的是旺角,为的就是香港经典小吃,就是那种路边的,写着小食果汁牌子的小店,随便买了一点,味道还是不错的,可以尝一尝,价钱也实惠,量足!然后我们找到了有名气的翠花餐厅,不过,这顿饭吃得就郁闷了……首先,服务员的态度很随意,好吧,吃货不在乎这个,吃完走我的,结果呢,出乎意料,还是同一个服务员,点菜听错了,给我两个人点了三份饭,还说不给退,不给退,不给退,我们两个人吃完了自己点的,剩下一份点错的没动,找经理反映了情况,人家也只是表示歉意,然后我们只能自认倒霉付了全款,走之前,我跟经理说,这份请那个服务员吃,不用谢!虽然是小事,但是我心里不爽,很不爽,建议想去翠华餐厅吃饭的小蜂绝对不要去这家,被这种事影响游玩心情就没必要了,是不?结完账出来后把不开心放下,然后就开始了暴走模式了

我们先在旺角百脑汇转了一下,就直接去了第二站尖沙咀,看到了梦寐已久的维港,和正在维修,已经封闭的星光大道……然后我们坐地铁去到了中环,领略了IFC的气派,之后就往回走,购物(得意小蜂)~最后缓缓归家在去香港之前,我的行程远不止这些,不过国庆游玩的人真的挺多,过关的时间耽误较久,所以将整个行程缩短了,但是还是很充实,

今天香港的天气很给力,不过也由于太阳太大,所以没有好好拍照,大部分时间都选择在商场过了,因此只有几张差不多的照片,最美的东西都在自己的脑海中了,旅途是个累与乐并存的过程,自己经历了,才是最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