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南宁-通灵大峡谷-安平-德天跨国大瀑布-明仕田园5日行

ixoa-.- LV.8
2016-10-05 22:15 832/5
  • 出发时间/2016-10-01

全部行程

2016.10.1   广州南--南宁东--崇左大新县   (高铁-大巴)
    10.2 百色靖西通灵大峡谷--安平村 (包车)
    10.3 大新德天大瀑布--明仕田园 (拼车-大巴-拼车)
    10.4 大新-南宁 (大巴-地铁)
    10.5 南宁--广州南 (地铁-高铁)

DAY 1

2016.10.1 开始从广州南出发,乘坐D3602广州南-南宁东7:45开出的列车,中午12点到。然后转到琅东客运站,13:20的车票去大新县。本来以为时间非常充裕,但遇上了国庆,和琅东客运站的管理不善,一堆旅客围在一起取票,人山人海,人挤人。终于换到票,又排了半小时的肯德基,才勉强吃上午餐。最终,客车在2点多的时候才能开出,已是无语。
    在17:20左右,到了大新县,打了个6块钱的三脚摩托车到了丰兴宾馆,才安顿下来。宾馆还算干净,老板挺热情的,价格还算合理。晚上走了一圈,发现大新县也没什么好吃。有一家叫瓦锅饭还不错,百度地图搜一下能找到。
    用了一天在交通上。。。。。。

DAY 2

第二天,包了个车去通灵大峡谷和安平村。通灵大峡谷,有点像重庆的天坑三硚,也有点像广东乳源大峡谷,就是能“走到瀑布下面去感受水花”很特别之外,其实景色也不算特别优美。放图,有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走一趟。门票可以提前一天在携程上订,会便宜一点。(包车师傅电话是:黄师傅,13737908735,国庆,说要涨一下价,一天是350)

下午,3点多到达安平村,里面有很多农家乐,每家都会有一部船,吃完饭顺便是可以游船。我们来到已经没什么人一起拼船,所以只能包一只船,用了170元,但觉得是比"明仕田园“要值!!!喜欢安静坐到船上,看看风景的朋友,推荐来这,比去明仕田园好多了。这里游船时间大约为一个半小时吧。

DAY 3

第三天,去德天瀑布和明仕田园。 在宾馆遇到自驾的伙伴,按大巴15每人的价格,载我们到德天。我们7:15就从大新出发,到达是9点,还不算塞,停车位还很多。不得不说就是,这个景点,从旅客中心停车场到景区门口,还有9公里的路,景点公司拦住通往景区门口的唯一通道,需旅客给45元的接驳巴士上景区。气人的是,当地的车就通行无阻,往上开,不用交45元,摆明坑旅客。进去德天里游竹筏也还要30一个人。这个景点够坑钱了。。。。。。。不多说,还是上图,感觉没有黄果树瀑布好看好远,只能说花千骨,提升了它的地位。有很多越南商贩在路边卖小商品,在山顶,也有个越南商品市场。有烟、酒、菠萝干等。

下午,在景区门口(还没回旅游中心)搭上了去明仕田园的中巴,15一人。我是在携程买的德天和明仕的套票,有优惠。请务必注意,明仕田园的门口,就是在竹筏码头。不要在别的门口下车,中巴上的工作人员很认真的误导你在出口的地方下车,然后,又要等半小时排上接驳车到竹筏的

DAY 4

第四天坐车回南宁,下午2点多到。去到万象城附近住,中午去”亚洲土地“吃东南亚菜,味道还是不错的。然后就76路公交去广西大学看看,不过感觉一般般。

晚上就去中山路和江边看了看。

DAY 5

第五天,去石门森林公园走走,就是城市里的一个公园,挺适合散步的。中午回万象城吃了”和久寿司“,打5折,还行。立刻赶搭13:20的高铁回广州。在离高铁开出前2分钟,我们冲上了列车。此事告诉我们,一定要留充足的时间等高铁!!!!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6 13:25

2016-10-08 14:4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0 10:04

广西的瀑布也这么壮观,以后我也去

2016-10-10 16:08

德天瀑布和明仕田园距离多远吗?可以一天玩完?还有套票多少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