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5 天安门、西单图书大厦半日游

2016-10-05 22:25 143/2
  • 出发时间/2016-10-05

总记

早上5点20出发去北京西站送人坐火车。
5点50到西站,因为有老人和小孩,拿着身份证可以直接进站,到2号候车室门口换爱心站台票,可以直接送到火车上。
6点50出来坐公交,在西站坐52路可以直接到西单、天安门。
7点15到西单图书大厦,准备先去看会书,结果发现9点才开门,就在边上胡同的牛肉面馆吃了早餐。
8点20步行到天安门西,过安检,过中山公园(去了两次),过城楼(去了好多次),到工人文化宫(去过一次没仔细转),2元门票。
9点20在工人文化宫(太庙)里转了一大圈,准备出来时,看到有金鱼观赏区,参观了各种漂亮小金鱼。
10点到天安门广场花坛那里转了圈,然后步行去西单图书大厦。
10点半到12点在西单图书大厦看书,共四层,想看的书基本都有,不好处就是查询的电脑太少了,不够用。
12点30到边上胡同最里面吃了盘山西面食,西红杮鸡蛋炒刀削面12元,味道还可以。
1点回到图书大厦再看了会书。
3点路过西单漂亮的国庆绿雕,然后坐4号线回家。
半天的旅程结束。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