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川之行

2号朋友介绍,宝鸡新景区大水川,于是3号我们就出发了。拖家带口的老老小小,9点30出门,10点45才走到绕城高速口。真是假日大堵车呀,走到西宝高速路上以后就一路畅通了。因为有孩子在,半路上了趟岐山吃了两碗臊子面。吃早饭已经两点半了。于是决定在宝鸡住一晚上,第二天再去大水川。到达宝鸡下午3点半,住宿安排好后稍做休息,前往华夏祖先“炎帝陵”。小儿子一路上了300多个台阶,没有让抱。下来的时候,他说我的腿要断了。晚上赶去宝鸡一家有名的小吃店[家外家],在火炬路上。那个人多呀,没有人抽号,桌子要自己占,少了凳子也要自己找。坐下后服务员就会来给你点菜。小吃很多,宝鸡周边的小吃应有尽有。味道都不错,就是服务让人有点……。第二天一大早在酒店附近问路人找了家味道不错的豆花泡馍。我是头一次吃,味道不错,很实在,热腾腾的一碗。可是没想到的是,从宝鸡到大水川居然开了快两个小时,车真是不少。快到景区的时候开始堵车,我们换好票已经12点05了。上了摆渡车继续前行。一路上好几个180度转弯,真不是一般人能开上来的。下了摆渡车还要排队座电瓶车,一直到最终点的跑马场。那里会有马术表演。不幸的是,我们上去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孩子骑了马后就赶紧下山了。真心的冷,穿冲锋衣都冷的发抖。但是山里的风景还是很美的,如果没有下雨。我们应该会一路走下来。唯一不好的是,因为下雨很多人都开始下山,以至于座摆渡车的地方造成了游客滞留,因为很冷,很多孩子都冻的再哭,景区没有给这些孩子来一条应急通道坐车下山,一边排队的孩子再哭,一边还有年轻力壮的游客插队,工作人员不上前制止。这是让人很气愤的事。如果有机会还是选择夏天再去一次吧,山上有房车和帐篷过夜,我想住在上面应该也是不错的。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6 00:5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