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和老龙王的自驾之路,北京出发贵州四川小环线第五天

哪吒 LV.5
2016-10-05 22:35 80/2

贵州四川小环线第五天:行程564公里,用时7小时20分,吉首出发到达贵州荔波
又一天大路程,依然没啥多的可说,路况基本和昨天相同,习惯了以后,已经不太有难度了晚上去了荔波美食街,吃了酸汤喀斯特洞鱼🐠味道不错,不习惯药味的可能会不习惯鱼肉味道真的很鲜美,我是大众点评团购的,不知道单点是个神马价位另外杨梅汤和乌梅汤真心太赞了,我喝了好多好多好多
小贴士:西南的高速基本两上两下,限速100-110,特殊路段80-90,路况变化多所以限速变化也多,自驾的孩纸们要注意;如果你是从贵阳方向到荔波基本全程高速,如果和我一样从湖南方向往荔波,如果不考虑高速路费的关系建议绕行100公里左右走乌兰高速接麻驾高速,哪吒的经验是,不要完全看地图距离相信导航测速,高速比一般道路时间和路况还有补给的把握都要大
吐槽:到目前为止湖北高速的服务区是卫生最糟糕的贵州就好很多,哪怕很小的停车区,不知道是不是过了客流高峰的缘故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6 00:3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