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喇叭沟门撒花儿

早晨七点半从密云高岭镇出发,九点半左右到达的时候进山的路已经有些堵了,好多车。今天天气晴好,大家都出来了

大家可以在网上团个票,36一张,当天可用我是在美团上买的

进了景区直接去等代步车,30元一位,感觉真心贵呀。票上写着有10公里的路程,可经过测量也就三公里,所以体力还可以的完全可以步行上山,我们是步行下来的,感觉不远。

爬到一半的时候看到了这个景点,有好多大石头,好多人手脚并用往上爬,老公自己爬上去了,觉得很不错

接近12点多的时候到达了南猴顶,山顶上风很大,景色没有觉得惊艳,呆了几分钟就下山了。

上山选择的是枫叶林,下山选择了白桦林的路线,好多人啊,密密麻麻的,只好朝着天空拍,不过这张好美,最喜欢

从景区出来,开车去了冰川景区,人很少,不过景色都差不多。从冰川景区出来,我们选择了右转,据门口的老大爷说也可以走到京加路上,出来以后觉得这样走实在太正确了。既躲避了堵车,还可以欣赏美景。

原来出来这条路是彩叶溪谷.白桦谷环线,一路都是风景,有山有水

这里有个吊桥很好玩,关键是人很少,自己慢慢走

天气好,心情好,彩叶配蓝天,一路都是风景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06 00:30

感觉可以等一周再去,人应该少些,叶子颜色更漂亮些,推荐去完南猴顶开车去冰川景区,里面人少,可以拍出没人的效果来,另外出了冰川景区右转,也可以到京加路上,路上会遇到俩环境的高台,人少,很美。一直走还能碰见一个好玩的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