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意义~不忘前人

天刚刚亮就出发
早点就吃热干面

国庆节第一天的清晨,7点在G4高速公路上,路况还行

湖南境内,过大荆收费站70米被追尾。
我的新车,半年没到,被个毛头小子……
心疼➕无语

报警,去解决,耗时2小时,周遭已经被湖南音包围

选择皇冠假日酒店,地理位置在五一广场,密集的商圈,斜对面是平和堂,周围有新世界百货等大型购物中心,有地铁站,皇冠假日酒店是8出口。往江边方向走,可以途径太平老几点,十一期间人山人海,满街的吃喝玩乐,夜间有酒吧,就是在小巷中找。因为每周六晚上8点半有烟火,本人一行选择看烟火。

酒店住宿条件还满意,外出游玩可以不取下通电的卡片,给的是两张房卡,感觉很人性。费用高,我们是网上订的,比实际低些,还是花了七百多。不过,人舒服,本人喜欢交通便利住宿条件好的酒店,所以没计较💰

太平老街人山人海,据说还不是最旺季,小吃太多,不过,像我来自大城市的,平时也吃的好,加上本来就不喜欢臭豆腐,所以没怎么瞎吃,而是跑去这里的星巴克挣星星。

这里的长沙大香肠,还行,还是要从外型色泽上选择,并不是每一家的大香肠好吃,规范的店家,大香肠的材质如同腊月里腌制香肠,那种才好吃!很多都是淀粉类的香肠,不好吃,所以要选择。

每周一休息,工作日那样的时间点允许入园,我去的时候排队好长好长,所以就拍照到此一游!

本人很喜欢有星巴克的城市,并喜欢这样纪念一下

湘江很清亮

火宫殿,有名的小吃,我实在不愿打击

火宫殿,本人觉得外人评价过高,只能应付外地人,汤包比不上武汉,粤菜比不上广州一带,其他都一般,茭白炒牛肉,太老了,一盘菜没吃完,消费累计就高起来啦,所以只差说这里徒有虚名!

夜晚的烟火很美,每周六都放,真是土豪的城市。

庙街小吃,一般般,如果饿就吃,不要馋嘴。

此处位于五一广场,很适宜在附近逛街,吃早点也容易找。

子洲景区,有点雾霾也挡不住阳光的出现

有小火车,适合观光,每人20元

子洲

乘坐小火车的车票

湖南大学真是郁郁葱葱,环境幽静

校内的浮雕,可以尽情玩耍

校园内的美食街人山人海,啥都排队

最终还是点^_^麦当劳

岳麓书院,吸收灵气,来这里,心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