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 一路向西去 大理~。去彩云之南的地方流浪

slm LV.2
2016-10-05 23:22 454/7

行程一共是7天
人均大概5000左右
交通方式飞机、大巴、包车、打的
衣服基本都是春秋的衣服带去,一定要带件外套不然晚上会冷。
还要带感冒药,药膏那些。

就这样走吧~

决定去大理好像是一瞬间的事情,那段时间强哥刚好放下以前打的一切基础决定重新开始,我抱着不干涉他事业的想法不勉不强的答应了,结果我们就是有一大段的空闲时间。
在家里吃吃睡睡过了一段时间,在我一天早上起来强哥突然对我说 我们去旅游吧!我惊呆了好吗??因为强哥是那种不爱出门的人(这点跟我恰好相反,我是那种想一天到晚在外面旅游的人)我们用两天的时间了机票定了酒店,然后就匆匆忙忙的粗发啦~~

这是我们清晨去萧山高速拍的日出,那一刻的心情就是 充满希望

你是丽江古城的阳光,扫走我心里的雾霾

丽江的街道,有些安静的可怕,有些热闹的挤不进 可是每一处都很美。看过很多古城,走过很多路,可是这是第一次跟你一起走过古老的街道,坐在酒吧喝酒发呆。

去海拔4506的雪山 说一声我爱你

我们去的那天,雪山没有雪却还是一如既往的冷。刚开始没有任何感觉,后来再爬阶梯的时候才真真切切感觉到高反的感觉,基本是走两三步就要吸氧

抽这跟烟是因为导游说在雪山点不起火,有着逆反心理的强哥说要在海拔辣么高的地方必须抽根烟来纪念

桀骜不逊的强哥翻栏杆爬出去捡石头,后果就是工作人员不断的吹口哨~~如此不文明的行为大家切勿模仿,而且危险性极高

雪山下面的蓝月谷 情人湖~

听说在这里洗三次手就可以实现愿望,而我的唯一愿望就是能够一直牵着你的手走下去

在拉市海策马奔腾

拉市海本来打算是不去的一个地方,因为攻略上很多人都说没意思,可是我听说可以骑马,就忍不住去了。结果不虚此行,虽然第二天腰酸背痛但是很值得

建议大家骑马就选择路程短一点的,因为那些路真的很颠簸,对于不骑马的游客真的骑了一会儿之后就会觉得累。而且全程都是马粪,那时候我真怕自己摔下去

这就是我滴🐎啦,乖乖的很帅。带我们骑马的纳西族小伙子一路上都在唱歌,羡慕他们有酒有肉的人生

拉市海所谓的“海”还是很清澈的,到处都是水草,可是那些水真的可以清澈见底。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水,让我觉得超激动

苍山洱海,与你为伴

我们是直接从丽江做大巴去双廊的,提前预定好客栈到了之后老板就会来接我们。其实到达双廊之后内心是有点小失望的,到处在施工,就像是一个大型的工程场地。好在我们的客栈在比较偏地方 远离了那些嘈杂

双廊的小棱角,甜甜的很好吃,阿婆说是从洱海里面摘得,去的都建议买点吃下。现在回来了异常怀念

慢悠悠的在双廊晃悠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就租了一辆小电瓶去看洱海啦。

👂 洱海在呼唤你啦 哈哈哈哈

就想这样坐在湖边发呆吹风

在洱海遇见南邵风情岛

从洱海坐船进去几分钟就到了,晃晃悠悠的在里面逛了一天,里面有热带的植物让我感到兴奋,除了走路走得累还有紫外线太强其他都还好

洱海我们就呆了一两天就走了,包车粗发大理。对于大理本身没什么期待,因为在我的印象当中古城都是大同小异的。可是看见大理那些流浪的小青年们就突然有一种留在那里的欲望,街上到处是唱歌的、摆地摊的为自己梦想而活着的人。看着他们就感觉自己有时候太胆小了,从小到大都有颗流浪的心,却没有这种勇气。

喜洲粑粑,这是我们包车去大理的路上在喜洲镇买的,个人感觉一般般。

这个香肠真的很好吃,我连着两天每天都想吃。

庄严而神秘的大理三崇寺

大理寺的时候天气热的不行,都没有好好看看这座寺庙,就这样绕了一圈就逃出来l

7天的旅程是在慌乱中结束的,一方面我们没有做任何游记 最重要的一方面就是强哥不带脑子,把车停在萧山机场竟然忘了关窗,结果在知道这个事情之后就马上定第二天的机票赶回家。懒猴就把最后一站我最期待的西双版纳给去除了,心理说一百遍草泥马~~可是有遗憾也好的,下次可以给自己一个理由再去

第一次写游记,只是想纯粹纪念下跟强哥的第一次远途旅行,看到的小伙伴有问题可以随时私信我。

我计划10月下旬去,原计划去双廊看洱海,听说双廊在修路,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心情。大理那边的酒店离洱海远,环海公路也没有双廊这边美。犹豫不决,给点建议吧。

2016-10-06 08:08

引用 老么 发表于 2016-10-06 08:08:27 的回复:

回复老么:其实多少会影响一点的  你们可以住在喜洲那边,那边有很多海景房,价格也没有双廊那么高,周边环境比双廊要好很多

2016-10-06 08:15

引用 slm 发表于 2016-10-06 08:15:15 的回复:

回复slm:好?我研究一下喜洲,谢谢你的建议。

2016-10-06 08:16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06 11:25

引用 babylon 发表于 2016-10-06 11:25:44 的回复:

回复babylon:嘻嘻 你想知道什么问我哦   详细的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讲

2016-10-06 11:2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0 11:52

引用 norrette 发表于 2016-10-10 11:52:45 的回复:

回复norrette:主要是楼主有点懒 又是第一次写 所以就没有写的很具体啦 你有什么想知道的都可以私信问我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