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粤北之韶关自由行

飘😘 (东莞) LV.4
2016-10-05 23:49 206/4
  • 出发时间/2016-10-02

韶关👉广东最北方的一座小城市,依山傍水,毗邻湖南江西,走进这座城没有半点陌生感,很温馨,很惬意……一个人也可以自由自在不迷路不担心被骗被偷的闲逛
D1:上午十一点东莞火车到韶关东站,吃饱安顿好住宿(订的粤驴户外青年旅舍,老板是户外爱好者,房间有点小,但是温馨,老板人很好)就按计划出发去南华寺👇
韶关东站广场有直达南华寺的大巴,五块钱大概三四十分钟,记住最晚回来韶关的大巴是下午五点五十🕔
南华禅👉中国佛教寺庙之一,有六佛真身,据说对外地人很灵,由于最近心事复杂心灵不静,于是特地怀着一颗虔诚的心去拜了下……
由于时间有点赶,去到那边都五点多火速买了一把香和门票就挨个殿堂去拜了一圈,出来时刚好赶上回市区的最后一般大巴😝人品超爆

百年东街👉依江而建,靠近风采楼,有百年历史都南洋骑楼建筑,夜景很美……适合休闲散步
(从韶关东站广场对面沿着桥一直走上去就可以,那边是解放路有个大润发购物广场,左转进去就是步行街,风采楼,百年东街)

D2:韶关东站客车到丹霞山,逛元阳水上丹霞
韶关东站广场很多到丹霞山的大巴,半小时一班好像,时间预计70分钟,车费17块
丹霞山👉因其天然地貌而名.景区设施完善
期待再来①次户外徒步巴寨露营就perfect了
 D3:在丹霞山青旅住宿一晚,第二天一早长老峰
个人温馨建议:如果您跟我一样不富有😂又喜欢户外那就直接买长老峰门票,元阳石那边商业化乌烟瘴气的,里面就一双乳石,元阳石只能远观,通往其他景点路封了只要求做竹伐,水上丹霞也是额外买票,长老峰可以自带带帐篷,炉头,背上①天食材,就可以进去美美的享受一天,先从翔龙湖直接进转深度游卧龙岗估约3-4小时,再观其他景点,傍晚登长老峰露营观日出……
👇👇😂😂
晚上七点韶关东站火车回大东莞
如果你是土豪,那就只需带上money.买套票进去吃好玩好看好,景区和外面都有很多好吃的😍疲惫了下山还可以来个温泉spa……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6 00:58

引用 joninea 发表于 2016-10-06 00:58:17 的回复:

回复joninea:

2016-10-07 14:3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0 09:54

引用 nanmingpila 发表于 2016-10-10 09:54:19 的回复:

回复nanmingpila:手机随手拍,第一次自己跟着攻略一个人出门,感触很深,不善表达,慢慢学着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