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芽庄游

徐小花 (芽庄) LV.3
2016-10-06 00:08 1004/5

Day1温州🚄杭州     Pm4:50✈️🇻🇳芽庄,到达芽庄已经是这边的晚上8点钟左右,因为越南时间比中国晚一个小时,所以飞行时间差不多三个小时左右。我们很顺利的到达了,但似乎有一对自由行的小情侣因为带了中药啥的在机场被查,似乎还听见那姑娘哭着说要回国,感觉有点怕怕的。反正我感觉过海关交了那牛逼轰轰的10元RMB怎么过都没问题。

寂寥的少女被遗忘在机场

等一行人到齐后我们上车了,机场开到酒店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我们悠悠的到了酒店,因为是十一出游我们是选择跟团半自由行的,所以酒店也随团,住的就没有那么好🌟🌟🌟🌟,只有4颗,不过进酒店感觉还是可以的,干净,环境也不错,因为回房间乱糟糟的也就没拍图了,不过还行啦,离沙滩也近,芽庄排第六名(TTC HOTEL )

Day2的行程是固定跟团走的,这个团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出发时间定在10点,相当于国内时间的11哦,必须自然醒因为是去美人湾,一个休闲海边晃荡的地方,人少,沙滩也美,觉得这个行程还是可行的。

出发前自拍来一组

到达美人湾差不多一个多小时车程吧,下车后就是换泳衣拍照了,要么就躺着要么就在吃,这里就比较休闲不赶时间的行程最慵懒了。

晚饭我们就在朋友推荐的一家法国餐厅吃的,期望太好,由于太忙上菜速度超级慢,而且还有漏掉的,OMG不过还是放些图推荐你们去的,有一部分图盗图自慢慢的。

Day3我们就出发去珍珠岛了,为了我心心念的跨海缆车🚠

其实珍珠岛挺没有意思的,我真的就是为了那个缆车,岛上就是小朋友玩游乐设施,我们俩就去海底世界看了看

匆匆的我们游客照了一会,我们就回去了,本来预定晚上的泥浆浴也因为珍珠岛行程提前结束,就提前开始我们的泥浆浴开始啦,还是很推荐的GALINA酒店的,泥浆浴,汗蒸干蒸温泉SPA一体,服务也棒,性价不错的,还是推荐的人也不多,不想去那个公共的泥浆浴的,可以推荐这个哦

不得不说越南人的手法简直就温柔,我舒服的快要睡着了。

SPA结束后我们就开始寻觅美食啦,晚饭我们就在芽庄美食排行第一的饭店吃的烤大虾🍤🍤🍤🐂🐂🐂🐙🐙🐙各种烧烤,大虾必需一盘走一盘呀

解决温饱问题,我们开始追寻奔不太适合我们的夜生活,我们去了哈瓦那的顶楼,哪里能看到整个芽庄的夜景,还是很棒的

Day4我们准备出门潜水啦。

出发前还是免不了一顿自拍,不得不说下今天的潜水,也是很不错的,这次我得非常感谢我最最亲爱的璐璐找的这些Spa潜水都很靠谱。潜水我们买的是两次深浅的套餐,第一次下水的时候,我感觉是太久没有潜水了吧,感觉怎么下去,海水总是进我嘴巴里,带我的潜水教练的泰国籍的,人很nice,各种仔细教我如何吐出进嘴巴里的海水,虽然第一次没有很深入,他答应我第二次地方比较美,一定带我去好好感受下,我还是很感谢他的,人也很帅一小伙第二次真没有辜负我的期望,还是跟随她,我第二次特别棒,全程都很👌,他也帮我拍了很多照片。

结束潜水差不多下午3点多了,预约了3点半的Sap,为了准时,我们拼命去了网红店SUSPA。,本来想约另外一家,在国内定的时候被告知早就没有位置了,就选了其次这家。SU家跟GALINA相比较,我觉得SU家的手法比较重。整体还是对的起价格啦,毕竟才百来块钱。结束完了还有莲子汤,甜甜哒

晚上我们去吃越南当地的火锅,排队的人真的超级多的,不过luck的事,我们就两人一进去就有位置,点餐就下起了雷阵雨。海鲜火锅、椰子蒸大虾、大虾春卷。好吧天天沉迷在🍤的世界

Day5今天的行程就是游客风格啦,我们就是市区景点走一圈了,毕竟也是来了这个地方还是得看看的

我们起了早,想看看日出,结果云太多了,硬是没有看到日出。早晨的公共沙滩上都是人,似乎当地人比较多,都是来晨练的,想想家里出门就是海也是很美好,只要不来🌀

璐璐说这是臭屁桃,你们觉得像么,我觉得只有鼻子像

没有日出默默滚回酒店,想着那么早出门了总不好意思就这么回去了,唯一能弥补遗憾的就是吃了,体验了一下当地米线,感觉比酒店的好吃许多。

一早街角就有越南人当地人在喝咖啡和早茶了

重新回酒店补了个觉,出发去芽庄大教堂

钟屿石岬角

婆那加占婆塔

又是happy hour,晚饭时间,今天晚饭我们去了同行的姑娘推荐的一家西班牙餐厅,全部都是外国人,没有国人,味道也杠杠的

旅行途中遇到朋友,我们一起举杯

老板的藏酒

这家餐厅还蛮有特色的,晚上有老师在教舞蹈,我也融入其中扭了一会,照片太美,我也不好意思传,还是看看歪果仁吧

差不多这几天的行程也该结束了,回酒店还是去游了几个来回。明天就回国了,我的十一假期也接近尾声了。

一大篇流水账,做个记录,传个图,大家随意看看。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10-06 12:25

引用 超级贝贝龙 发表于 2016-10-06 12:25:48 的回复:

回复超级贝贝龙:哈哈,我用的就是手机和自拍神器,出门在外的单反太累人了,也都懒得带了

2016-10-06 19:46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超级贝贝龙:哦哦哦,还有gopro,潜水的时候用的

2016-10-06 19:49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10-10 10:05

我刚看完一篇闺蜜的游记~
楼主我觉的你们是真爱~真的是真爱。。。
你要是有时间不妨耐心的看完,,这个...http://www.mafengwo.cn/i/6290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