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美到无边—最强攻略(衣食住行+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6-09-28
  • 人均费用/20000RMB

关于【塞舌尔】的相关介绍

塞舌尔Seychelles
所属洲: 非洲
首    都:维多利亚
这个位于东非印度洋海面、拥有115 个小岛的国家,
被国际旅游杂志评选为拥有“全球最美丽的海滩”
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如全世界最大、外貌古怪得像女性臀部的海椰子、体积大过餐桌的陆上巨龟,
全世界最容易见到鲸鲨的潜水胜地。

塞舌尔是 《侏罗纪公园》《007》的外景地,被各大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十大最美海滩之首,同时它也是好莱坞明星度假首选地——威廉王子凯特王妃的蜜月,小贝和辣妹结婚十周年的度假地,都选择了塞舌尔

主要岛屿: 马埃岛普拉兰岛、拉迪格岛
气候:塞舌尔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特征;高温多雨,平均气温为24度,旱季和雨季分明,塞舌尔的6月-9月属于旱季,热带雨林的旱季特征是多风,降雨量少,气候比较凉爽。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4 小时。

出发前必备物品

【物品清单】:

A、证件类:
身份证(原+复)、结婚证(原+复)、护照(原+复)、驾驶证(原+复+翻译)、酒店确认单(中+英)、电子机票(中+英)、华夏卡、招行VISA卡、全币信用卡、保险复印件、笔和本(紧急电话、保险单号)

B、设备类:
手机*2、插线板、接头转换器、充电宝、充电宝的线、数据线*2、Kindle、单反、三脚架、GoPro

C、化妆品:
洗面奶、面膜、卸妆棉、乳液、化妆水、气垫BB霜、防晒芦荟胶、口红、扎头发皮筋、洗脸头箍、水宝宝防晒喷雾、安耐晒脸部防晒霜、装饰发带

D、生活类:
毛巾、牙膏牙刷、隐形眼镜、伞、纸巾、湿纸巾、手机防水套、保鲜袋、驱蚊器、花露水、剃须刀、强光手电筒、指甲刀、卫生巾、小分量洗发露+沐浴露

E、药类:
晕船晕车药、止泻药、藿香正气水、胃药、消化、精油、创可贴、口罩

F、服饰类:
先生:
衣服:牛仔长袖、T恤x7、防晒衣、
裤子:牛仔裤、休闲七分裤、短裤x5、内裤x6
其他:人字拖、墨镜、帽子、泳衣(裤、帽)、袜子x3

太太 :
衣服:沙滩白裙X2、奥黛丽赫本裙、菊花沙滩裙、几何橘色裙、nike黑色T、白色情侣T、白衬衫、白色罩衫、窄条纹短袖、宽条纹短袖、睡衣X2、防晒衣X3、内衣白色、内衣黑色
裤子:高腰牛仔短裤、灰色短裤、紧身长牛仔裤、内裤X6、打底裤白色X2、
其他:草帽、牛仔帽、黑色帽、毛巾X3、袜子X4、人字拖、墨镜X2、泳衣

别让你的这些担心 阻止了前行的脚步

1、语言障碍:如果担心自己的英文不好,可以提前做点功课,下载一些翻译官,“有道翻译”有离线包,基本够用,提前下载好以备不时之需。当地人的英语都很好,只需要用简单的短句沟通基本不会有问题,不要太担心。

2、租车还车租车可以通过酒店预订或者是出发前给租车公司发邮件,根据他们的回复来看价格是否合适。当地路窄建议租小车,也就是当地通用的小现代,租车时需要出示驾照(最好提前网上下载一个英文版本),记得租车时问一下是否含保险,检查车辆的时候注意看车子是否有划痕,当地人会很细致在单子上标注出来,交给你车钥匙,妥妥的自驾就开始了。还车时候记得把油表加满,和租给你时候一样就可以了。

3、钱币兑换:我们当时就直接在马挨的机场兑换的,反正汇率也差不了太多,有两个窗口,可以对比下,然后选择你觉得合适的窗口兑换就好了。

4、电话卡购买:我们选择的是在机场的书店里购买的,店主是一个法国老太太,电话卡有各种套餐,我和先生分别选择了流量1G和300M的,对于爱刷朋友圈的小伙伴来说,1G足够用,我回国还剩下25%流量没用完。先生提前用完了300M,后来在商店里充了流量,别担心流量用完,一般的商店都可以充流量。

5、关于小费:毕竟塞舌尔大部分人还是保持着欧洲的那种生活习惯,不要太吝啬小费,哪怕你给10卢比,25卢比,在打扫房间的时候,纪念下服务员的辛苦。

6、关于食物:当地的物资并不是很丰富,所以中国胃到了非洲估计会比较煎熬,一是由于餐厅基本需要预约,二是这里的食物并非像中国那么便捷,我们提前带了些榨菜和方便面,简直明智之举。

DAY1:北京—马埃岛—普拉兰岛

#塞舌尔初印象#

塞舌尔的每个人都很友好,很热情和你打招呼。这边的语言分为三种,克里奥尔语、法语、英语。无论书店、餐厅还是路人,基本都会说英文。兑换币、买电话卡、点餐、改签航班基本都很容易沟通,想来塞舌尔的小伙伴不要担心语言问题。机场很小很干净,到处都是绿树成荫、排队有序、机场餐厅价格还算合理。可乐20卢比,也就是10块钱。毕竟是机场唯一的一家餐厅,且当地消费本身偏高。坐等飞往普拉兰岛的小飞机。由于头天凌晨2点的飞机,直飞了11个小时,下飞机后感觉困爆了。

空中的云简直美哭~~上帝的创造让人无可推诿

飞机上是允许手机 随意拍照的,开启“ 飞行模式” 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当你看到海岛就在眼前,还是很兴奋的。

北京塞舌尔直飞11个小时下飞机就会看到这个牌子啦~~塞舌尔来了!!!

盖完PP章代表你已进入塞舌尔!

在飞机上填写完入境卡,下飞机后会给你盖PP章,也就是当地的海椰子,这就代表你进入塞舌尔啦。

你看到的这个机场大厅就是塞舌热马埃岛国际机场,很小很小,空无一人。

当天我们没有停留在马埃岛,直接飞去普拉兰岛,提前买好小飞机的票,从马埃岛机场出来 ,面对着机场左手边,大概走20米,会看到这个 长廊,顺着走就会看到国内机场的候机室,很小很小。

机场周围环境,这个在内陆候机厅的对面。

在内陆机场候机厅对面,有个超市,可以买食物在这个棚子下面休息和享用。

机场周围的环境特别干净,绿树成荫。

可乐20卢比,也就是人民币10块钱,相对来说,机场唯一的超市,消费算实惠的了。

我们坐在一个椅子上等着飞往普拉兰岛的小飞机,拍到了这个可爱的小朋友。

这就是国内飞机的候机厅,飞往普拉兰岛就在这里等候就可以了~

马埃岛普拉兰岛,以前是环保可回收的机票,现在已经是这种纸质的,便于收藏留念。

塞舌尔当地的天气阴晴不定,一言不合就下雨,但是下雨时间很短,不用担心一小会就停了。

飞机上不需要关手机,不需要按照座位号坐,人不多随意坐,可以看到开飞机的机场哟~

20分钟的时间,我们就从马埃岛抵达普拉兰岛拉,此刻已天晴。

我们的行李会被一个工作人员推着 送到传输带,然后和国内取行李一样,等着传输带上的行李就可以了。

取完行李,我们从普拉兰岛的机场打了个出租车回酒店,之前已经问过前辈说那边出租车很多不打表,有点类似中国的黑车,心里有些担心。一下飞机一个嘻哈的大黑哥就过来提过手头的行李,问我们是否需要taxi,然后说着就打开后备箱,把行李放上去了。我问多少钱,大概到酒店要多久,他一直没有回复我多少钱,只是说20分钟到半小时,那一路心里都担心被坑。但结果却是到了酒店他按照打表上的价格告诉我们金额,一共是470,也就是人民币不到240. 很庆幸没有被坑,也感恩当地人的善良。(此前听说人均大概是一个人300,也就是需要至少500-600人民币)

终于抵达了安卡菊酒店,英文是Acajou  Beach  Resort。办完入住,已经到当地时间7点,由于没有提前预约晚餐,所以无法就餐,伙伴们切记 #塞舌尔酒店里的餐厅需要预约#!,晚餐真贵,感觉像在三里屯消费。塞舌尔的餐厅吃饭基本都需要预定,早餐150/位,晚餐普遍都在300-500/位不等(后来住萨沃伊才知道这个价格是便宜的,可想而知当地的消费真的很高)。由于我们没有提前订座所以只能送到客房来吃,味道不错,酒店的中国籍厨师是我老乡,倍感亲切。晚安啦,期待明天跳岛游。

下面附带下酒店的一些环境图供大家参考,这个酒店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服务很贴心。

酒店泳池,喜欢游泳的可以 畅快游起来~泳池旁边有小酒吧,可以点你想喝的, 退房时一起买单就好了。

酒店直接通向海边,特别方便,在这里 躺着看书晒太阳都很惬意。

酒店就是由这样一个个独立的小房子组成的,特别方便,每个房子里都有自带的厨房、卧室、客厅、阳台,很大的浴室,真的像个家。

在泳池游得不爽 就可以直接走到海边来享受大海的无边无际啦。

纪念下当时我们住的房号,每个房间号都是这样钥匙,有点原始,不是房卡。

入住和退房的时候都会给你一封信,服务很贴心,很多细节让人感到温暖。

特别特别享受在那里每天 清晨醒来自己做早餐的时光,那种感觉就像在异国他乡有了自己的家。

DAY2:跳岛游+浮潜

库金岛+库瑞尔岛+圣皮埃尔岛

D2:#库金岛,库瑞尔岛和圣皮埃尔岛一日+海中浮潜#

今天一天充满船,鸟,和自然美景的一天。从迷人的Baie Ste-Anne港出发,沿着普拉兰岛美丽的海岸,首先到达的是塞舌尔的一个鸟类自然保护区——库金岛,这里是塞舌尔珍稀鸟类的家园。

8:20AM 曼森的车子就会到酒店来接我们。这个一日游是我们出发前找当地地接报的,服务很好,玩的也开心,随行的就我们两个是中国人。

上船后,大家就开启了拍照和 晒太阳模式~

紧接着观赏黑燕鸥,筑巢的长尾热带鸟以及世界上的稀有鸟类——塞舌尔知更鹊。小黑导游还给我们讲了鸟类孕育时间(3个月)和当地土壤的一些特性,看到的石头基本都可以碾碎像泥土一样。悲催的是就在观赏鸟的时候不晓得啥时候墨镜丢了,然后和大龟拍照被蚊子咬了无数个包,还被鸟屎弄的帽子腿衣服全是。不过没有影响好心情,入乡随俗,谁让这是鸟们的世界。

再航行一小段,就是库瑞尔岛国家海洋公园。在这里,小黑介绍岛上的各种动植物,穿过红树林,红树林下是悠闲自在的巨龟,每个龟都有自己的编号,还有很多小龟简直Q萌。象龟都特别聪明,只要看到游客拿着当地的树叶,就会特别配合的和你互动吃光你的叶子。拍照居然还会和你对视,太萌了。

岛上有个海椰子的展览厅,外国美女很热情的帮我们小夫妻拍了逗趣的合照,真是遇上的都是特别好的人。感恩这一路每个人的关照,无论司机、酒店服务员还是今天带我们出游的向导。觉得自由行一定要找对当地的旅行社,我们在出发前2天才定的曼森,很不错,玩得尽兴食物也好吃。

在圣·皮埃尔岛一展您浮潜的本领,在水下您可以观赏到五颜六色的热带鱼。然而水性不好加上不会游泳的我,很怂的放弃了。就给朋友们拍拍照,吹吹海风。感恩第二日,完美收官。下面把旅行社价位和大家分享下。

成人:168欧元/人 儿童:90欧元/人(拼车拼船,12 人成团,包含午餐,不含司机导游小费Euro5/人)

结束了一天的跳岛游,回到酒店,我们先是给租车公司发了邮件,无人回复,后来还是通过酒店前台预定了自驾游需要的车子,由于黄金周十一人多,价格是50欧,多加了保险10欧一共是60欧。网上有些同学整理了一些租车公司的邮箱,但是经本人验证后,并不是很科学,有2个是发不出去的。再此就不分享了。建议租车可以直接通过前台或者是在机场的窗口就直接租好,这样省去机场到酒店的打车费。给大家安利一段简单的租车英文范本。

Dear Sir/Madam,
Do you have car hiring services?
I wanna rent a car in the Acajou Beach Resort 2016-10-01  9:30 am,Can i give it back in the Praslin Airport 2016-10-2 9:30 am?
2 people. Hyundai i10
How much does it cost Including insurance?
Awaiting your prompt reply thanks!

这就是租车的时候会给你提供的一张信息表,打马赛克的是姓名和身份证号。右上角车子正面侧面都会标出车子原有的损坏程度,自己也注意看一遍,省的还车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由于租给我们的时候车子实在是太新了,我们还回去也自觉用纸巾擦了擦里面的灰尘,把脚垫里的土抖了抖,友好总是相互的,很愉快的在普拉兰岛的租车体验。那边的山路很抖,大家开的时候一定一定一定要小心!!!

DAY3:单车骑行拉迪格岛

今天我俩决定单车骑行拉迪格岛,这对我们来说简直美妙,一张地图,一辆自行车,三脚架和遥控器,记录一起骑行过的每个地方。路遇我们心爱的教堂,看到十字架兴奋不已。完全不需要任何滤镜就美哭的拉迪格岛“得阿让”沙滩。人们在这里晒太阳,礁石下看书,穿比基尼奔跑在海边,连狗狗都惬意的晒太阳。

船票,从普拉兰岛坐船去拉迪格岛

这里美的真的不舍得加滤镜,海水清澈见底,真的是太美了。特别干净。

到达拉迪格岛,曼森的工作人员会给我们这样的地图,告诉我们还车时间,集合时间,以及开船时间。也交代哪些地方比较危险,不建议去。然后就开始挑选自行车,自由出发啦。

自行车后座都是 带框的,可以放东西,不用担心有人偷,那里特别安全,车子是没有锁的,随意停靠。记得不要拿错自己的自行车就好了,信任度高的国家。

信仰的关系,在教堂门前一定要合影,看到基督教堂就会特别兴奋,真的感谢上帝带领我们的每一次旅行。

自拍就是只拍到了自己和车把手的合影,太多美照在单反和gopro里,原谅我懒的整理。

数遍说一句,情侣旅行,情侣装还是可以一起穿穿哦,不过建议个人自己搭配,不需要完全一样,但是色彩一样,也会穿出很特别的感觉。

去最著名的德阿让海滩,我们把车子靠在这个树旁边,特意拍下来省的车子一堆忘记地方了。

① 德爱让海滩—《艾曼纽》外景地

世界上十大最美海滩之首—【德阿让海滩】丝绸般的海岸上矗立着巨大的侵蚀花岗石柱,就像雕刻家亨利·摩尔的白日梦里的情景。

阿让海滩位于南非塞舌尔,它绝对是世界上最美的海滩之一,也是世界上被拍摄次数最多的海滩之一。海滩上的岩石奇特而优美,拍到片子里非常富于表现力。德阿让海滩在欧洲闻名的另一个原因有些滑稽,因为这里是影片《艾曼纽》(Emmanuelle)的外景地。当年为了拍摄海滩而搭入海中的栈桥至今尚在。

这个白色的十字架是墓地的标志,是去德阿让海滩和椰子加工厂都必经之地。不要害怕,很多人也当做是地标建筑在拍照。

没有修片,懒得修了,颜色有点暗,但是真实的颜色比这个更好看。

人们很惬意的在大石头下看书,这样的生活真的是美好无比,一家人,聊着天看着书,日子就这样过去了。

白色的沙子,清澈的水,浑然天成的礁石,真的是美不胜收。

先生在海里不停的咔咔咔~~真的是怎样拍都是大片,辛苦他一路上大包小包,单反和gopro背一路,但是我还是懒懒的只爱用手机搞定一切照片。

这里真的很美很美~有一个外国美女围着漂亮的丝巾在这上面凹造型,美呆了。没来得及拍~

注意看海水真的好干净啊~~黑色的是海草,不是脏。

这叫做“幸福狗生”吗?真的是狗狗都这么幸福的享受阳光和海水,单反里有和狗狗的亲密互动,回头泼图上来。

阳光下呼呼大睡的狗狗,(~ o ~)~zZ

② Grand Anse 海滩 值得去~

拉迪格岛骑行,除了最有名的德阿让海滩,我个人十分推荐Grand Anse,虽然路很不好走。全是上坡和下坡,自行车的刹车一定要时刻带着,但是如果你去了保证你不会后悔的。这里的海基本没什么人,而且美到没边了。下面会泼上来一些照片,大家可以参考。

大路的尽头有一个这样的指示表,不注意看一定会被忽略掉。这条路骑车要小心点,全是上坡和下坡路,走不动建议下来推,安全第一。

沙子特别绵柔,旁边黑色的是海带和一些海草。

阳光下留个合影纪念下~

辛苦

DAY4:普拉兰岛街景+五月谷+自驾体验

① 街景—这里的天空永远蓝的像画布

②五月谷:国宝PP椰子分为公椰子和母椰子

第一站先去了五月谷,五月谷是世界上最小的世界自然遗产,面积只有19.5公顷。因其中7000多棵海椰子树而闻名于世。

海椰子,也就是屁屁椰子,这个只有塞舌尔才有的国宝级别的椰子分为公椰子和母椰子,外观形状很像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公椰子树会分泌花粉,通过风和空气的传播给母椰子树,母椰树受精后8年接种,25年成熟。一个形状姣好的海椰子要买到500--600美金甚至更高的价格,而且还买不到,因为非法贩卖海椰子是要被监禁的,要经过正常的途径买那种有有编号和授权的海椰子。

爬到山顶就会看到整个五月谷。前提是要全部走一圈,一直到山顶哦。下面是一些五月谷的内景。

出来的时候刚好碰到有人在剥开母椰子, 也就是PP的样子,要剥开外面这一层看到的才是黑色的。这层皮的香味很特别,有点像芒果的味道。

这个就是公椰子,男性生殖器的样子~😶 虽然说起来有些尴尬,但是上帝的创造就是这样的。当地的母椰子是国宝,五月谷里很难看到成形的母椰子,也就是PP模样,但是公椰子却很多。

③自驾:刺激的山路,全是陡坡像过山车

#自驾游记#在非洲体验刺激,上一秒可能嘴角上扬,下一秒也许就在路边暴走,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也会有很多需要克服的困难。这就是旅行的意义,感受每一次特别的经历,感恩遇见的一切。

参观完五月谷,想找个环境好的餐厅碰碰运气,看是否能就餐。一路开到莱佛士酒店,看大众点评说Losean  Restaurant 还不错,决定前往。接待人员示意我们停好车带我们上去,要走一条小路大概十分钟。顺着他的方向我们能找到但是他大概担心我们找不到,顶着太阳暴晒带我们到达餐厅。很感动,我说合个影吧以便我写游记记录下这段曲折的山路和你的帮助。他真的很热情,也大概知道我们人生地不熟多些关照。

这就是那个冒着太阳带我们去Losean  Restaurant 的接待人员,给了他一些小费,虽然我们没有办法就餐,但是还是感恩遇到帮助。

当我们看到餐厅惊喜不已,此时已经2点,我们因为没预约,而不被接待,虽然餐厅一个人都没有但是也不会给我们走后门或者是开一桌,规定就是需要预约且最好正装用餐。无奈想试试看大路返回停车场,谁知走的腿都要废了,这边的人开车简直是飞车。路遇4辆好心人停车问我们是否搭车可以捎一段。我们谢绝了因为眼睛可以看到的地方就是停车场,谁知这段路走到腿废,以至于后面接连而过问我们是否搭车的人,我们都拒绝了。

穿拖鞋走这种公路,真的是累到爆炸,而且全是上坡路和下坡路,身边擦身而过的飞车快到惊人的速度,简直要吓懵逼了。

一张生无可恋的脸,从我面前经过的车子就是想搭载我们的好心人。

被晒黑好几个色号的肖同学决定拍拍沿途的风光,以至于第四个想要搭载我们的大叔,笑着说享受旅程吧,就当是你们为了找景色拍照片儿而经过了这条难走的路。很感动这里人的热情和帮助,也特别谢谢当地人的关照。这大概会让我一直记着塞舌尔的美好,而不是简单的一顿饭一个无边泳池带来的快乐。

后来开车回去在酒店附近一个餐车是花了100(超便宜等于人民币50)点了2个鸡肉米饭,坐在海边吹海风享受着不是星级餐厅的食物,却也很满足,因为是和你一起探险,一起经历人生的种种。

经历了一天的疲惫,终于用一顿美味的晚餐犒劳一天的辛苦。酒店自助餐,450一位,给了100卢比小费,也就是2人加小费共消费了1000卢比,折合人民币大概500.

DAY5:普拉兰岛—马埃岛 入住萨沃伊

#见证分享#以祷告开始的旅行总是充满上帝奇妙的带领。今天来到马埃岛,从普拉兰岛出发就一直在经历神的带领,想要记录下来这样的感动,以免时间久了这样的恩典被白白忘记。

①还车+改签航班+租车

这里的人时间观念真的很强,约定的九点,由于定位不那么精准,当地路很绕,跟着导航一直走进了小路,也就是机场的后面,但却除了田地别无其他。路遇很好的女士和一个很嘻哈的弟弟,告诉我们如何返回走大路到机场。此时已经8:55,在最后的5分钟我们顺利抵达机场,还车也很愉快。和他们握手告别且邀请他们去中国旅游,有时候在想,塞舌尔人民的淳朴善良以及热情还有服务上的贴心,真的值得我们学习。

由于是10:30的航班,但是按照还车时间9点(按道理应该8点还车,但租车公司考虑我们航班晚愿意顺延到9点)到达,剩下一个半小时,机场很小没得逛,也心想着早点来马埃岛国际机场搞定当地的租车,这样可以省去机场到酒店的额外打车费。没想到柜台值机的女士给我们改签了9:10的航班,且基本是包机(加上2个驾驶员一共6人)上帝的恩典总是超过我们所求所想。

到达马埃岛机场,由于是礼拜天当地所有的店都不营业,也加上十一游客多,租车基本都是满的,没有多余的适合中国人开的现代10 (当地路很窄很窄,转弯极大极大,车速简直惊人的快,大车极其危险不推荐)正当失望时,出来2个出租车司机,说可以帮我们搞定租车,前提是需要先支付机场到酒店的600块,然后按照每天40-45欧帮我们找适合我们的自动挡小车。我说谢谢他们,但我需要先和丈夫商量下,其实我们也是希望再抱着试试看机场那一排无人但是留着电话的租车小窗口(我们上网查过都是靠谱的),我连着打了3个电话,2个没人接1个说满了没空车。拖着行李顺口问了坐在台阶的大叔,他说他那里有一辆适合我们的小车现代10,哇~明明五分钟前并没有多余的空车。那一瞬间简直觉得像是从天而降的礼物,一切的来的刚刚好。就这样,加了4格油,愉快的开到维多利亚(当地首都)

看到双车道,真是让人感动啊,普拉兰岛各种翻山越岭的,到了马埃岛居然是宽阔的双车道!!

突然有一种在国内的畅快感~~真是首都不一样啊~~

②被赞美声吸引的主日礼拜

这个全世界最小的首都,只有1组红绿灯。就在这个唯一的红绿灯旁边,我们听到了赞美诗,抬眼看到教堂,我们决定把车子停到路边,去参加主日礼拜。这对我们来说,真的太棒了,一切都预备的刚刚好,刚好赶上刚开始,到门口的时候唱的是you are my all in all ,太熟悉了。接待的示意我们可以坐在椅子上也可以站着,我们选择坐下来参加完整个礼拜,今天是圣餐礼拜,牧师一个个为大家祝福。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基督徒大家举手唱着Jesus,love you more and more,真的很感动。今日的經文: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马太福音 11:28 和合本)

亲爱的上帝,愿你大大的祝福塞舌尔这个国家的人能够更多的认识你,谢谢你拣选那么多优秀的年轻人成为这个教会优秀的敬拜团队,也謝謝你自己親自帶領我们能在这里同样不停止聚会,更让我们小小的心里埋下种子,希望可以学好语言,到每一个国家旅游,都带着你的爱去爱人,都能切实的让人们感受到你的爱从来没有离开,无论环境如何改变,你的话语永远是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在这个国家,每一个周日所有的店都关门,放下一切的重担,不为金钱劳碌,礼拜天歇了一切的工敬拜上帝,但也有其他宗教存在。据统计90%是天主教,8%的基督徒,2%信奉印度教和伊斯兰教。首都有天主教和基督教各1座,印度庙1座,清真寺1座,各区均设有分教堂。早上在教堂我们也亲眼看到很多属灵争战的事情发生,牧者宣告禱告,奉耶稣的名,看到大家在祷告里的信心和信靠神的单纯的盼望。下面附上一些当地周日的街道景象,全都关门不营业。

③ 入住萨沃伊 时光值得被浪费

Savoy Resort & Spa度假村位于博瓦隆海滩(Beau Vallon Beach),大型室外游泳池、24小时前台以及免费WiFi,距离维多利亚市中心(Central Victoria)有10分钟车程,还提供免费WiFi。

宽敞的现代客房和套房配有阳台、平板卫星电视、迷你吧和空调。豪华间、小型套房和行政套房享有海景。私人浴室提供淋浴、浴缸和吹风机。小型套房和行政套房提供个性化的管家服务。

Savoy Resort & Spa度假村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安排马埃岛(Mahe)旅行或其他岛屿一日游。度假村距离植物园(Botanical Garden)5公里,距离塞舌尔国际机场(Seyche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25分钟车程。

DAY6:漫步首都维多利亚+参观国家公园

维多利亚塞舌尔首都,也是塞舌尔唯一的港口城市,位于马埃岛东北角。市中心的小笨钟是这里的地标性建筑,非洲最小的一个城市,只有唯一的一组红绿灯。

整个城市唯一的一组红绿灯。

邮局门前的乌龟🐢

维多利亚很小很小,但是总是会记录下很多美好和感动。

当地部分人信奉的印度神庙。

大家记得防晒霜要擦的勤一些,防晒要做足,不然会像先生这样手臂晒成两节,晒伤了。

邮局门前的PP海椰子。

当地最著名的地标建筑:小本钟。

看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了吗?这就是中国大使馆。

和小本钟合影~作为纪念。

当地的图书馆,喜欢看书的我一定要合个影~~

街头行走的印度人~~~

关于维多利亚的所有美好都成了美好的回忆。

离开塞舌尔之前,一定不会忘记给国内的好朋友寄一张明信片,满载异国他乡的祝福和想念~

趁着天色未晚,寄完明信片我们还去了一趟国家公园,由于没啥人感觉阴森森的,就没有走到山顶。

DAY7:马埃岛—北京

再多依依不舍终究要离开~~谢谢塞舌尔带来的美好,永远记得在这里的时光,美好轻柔而难忘。

马埃岛北京,飞机上听着音乐感觉11小时也并不是那么久,在飞机上还码了一篇文字,将会写成文字和大家分享。

塞舌尔,值得你花时间慢慢体会国家的美好。

祝福你们,每一个对塞舌尔有向往的人;
也愿你们的旅行如同我笔下的世界充满美好。
把最纯真的笑容给你,愿陪你看更多风景,
如果喜欢我的文字,也欢迎你关注我的个人订阅号:XHzone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10-06 11:25

引用 小颖👼Esther 的图片:

2016-10-06 12:14

楼主,回来咱们坐的一排呦,感谢去的时候让座呢塞舌尔这次旅行真心不错👍

2016-10-06 14:38

哈哈原来是好心人的游记,多谢你慷慨让座
照片照得真不赖,不像隔壁我那篇那么话唠

2016-10-06 16:02

引用 xuenuoqun 发表于 2016-10-06 11:25:52 的回复: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xuenuoqun:去吧~一定会有特别的收获~

2016-10-06 19:37

引用 糊涂萝卜 发表于 2016-10-06 16:02:43 的回复:

哈哈原来是好心人的游记,多谢你慷慨让座
照片照得真不赖,不像隔壁我那篇那么话唠

回复糊涂萝卜:真是缘分呀~~~

2016-10-06 19:38

引用 骆驼鸟 发表于 2016-10-06 14:38:46 的回复:

回复骆驼鸟:太客气了~~互相帮助嘛~回来你们也帮助我们了。

2016-10-06 19:39

楼主,请问下你是怎么提前联系预定的曼森呢?谢谢

2016-10-07 17:12

引用 zhaodongfei88 发表于 2016-10-07 17:12:55 的回复:

回复zhaodongfei88:我有他们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负责中国市场的 你需要她微信吗?

2016-10-07 18:09

引用 小颖👼Esther 发表于 2016-10-07 18:09:06 的回复:

我有他们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负责中国市场的 你需要她微信吗?

回复小颖👼Esther:通过他们就可以在出发前提前做好预定了吗?那麻烦发给我一下吧 谢谢

2016-10-07 19:49

引用 zhaodongfei88 发表于 2016-10-07 19:49:44 的回复:

回复zhaodongfei88:曼森在当地算比较大的也很正规,服务也很好。我们是自由行,只是定了2个一日游,跳岛游和自行车骑行拉迪格岛,帮我们买船票和租车,其他都是自己来。挺自由的。她的微信:wym_0208 名字叫Mear

2016-10-07 20:59

引用 小颖👼Esther 发表于 2016-10-07 20:59:53 的回复:

回复小颖👼Esther:好的 非常感谢~

2016-10-07 21:50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0-10 10:05

引用 ashionhy 发表于 2016-10-10 10:05:08 的回复:

回复ashionhy:会顺利的~有需要可以及时咨询

2016-10-10 18:14

不错

2016-10-14 18:27

写的不错啊,就是人气跟我一样很低啊

2016-10-14 18:29

请问保险单是什么的保险?

2016-11-26 21:46

想问普拉兰岛租车是到了酒店在租,还是可以在网上让酒店帮忙组呢?

2016-11-26 21:48

引用 小颖👼Esther 发表于 2016-10-10 18:14:33 的回复:

会顺利的~有需要可以及时咨询

回复小颖👼Esther:亲.是不是不用提前在网上租车啊?到了机场就可以直接租?费用会比提前预定的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