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Walker (沈阳) LV.3
2016-10-06 00:24 762/12

关于行程

国庆前半个月就开始计划,🍊先森难得休假,恰巧我也辞职,所以本想来一次旅行,最后觉得还是一起度假吧,成本确实高了一些😂

2016.10.02

十一前一星期定的特价机票,单人沈阳烟台往返800多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高级海景大床房每晚700➕,🍊先森向来对我最舍得😘

酒店位于烟台金沙滩旁边,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和市区中间,景色很好,适度假,新建不久的酒店,无论是服务还是硬件设施都很不错,可惜只住了一个晚上,🍊先森炒鸡喜欢

下飞机到酒店十点多了,和🍊先森出去觅食,开发区荒无人烟,找到了一家兰州拉面馆,点了一份大盘鸡

2016.10.03

清晨 金沙滩  人很少  坐在窗边看海边  无论是旅行还是度假  都要开森

🍊先森感冒了   顺便睡了懒觉   十点多出门去觅食  酒店旁有一家田师傅牛肉面  一碗53   汤炒鸡好喝  肉好多

十一的烟台除了蓬莱阁  其他地方人并不会很多   金沙滩免费  沙子很细  适合带着孩子一起玩耍

满沙滩的小螃蟹🦀   还有贝壳🐚

生病的🍊君在劲劲儿地玩着沙子   旁边的天马栈桥通向海里

旅行的经历  对于两个人来说   很重要

行李寄存在希尔顿前台   金沙滩没有其他的景点  但是很享受两个人手牵手漫步在海边

下午专车到了烟台市里   入住万达文华酒店   比希尔顿价格高800➕  感觉没有希尔顿的好   但是市区里交通相对方便一些

海胆   32一个   他家不便宜  而且做的不好吃

蓬莱春的座位没订到   临时改变去旺角小渔村   结果比蓬莱春人还要多

辣炒螃蟹  58一斤  味道不错

椒盐皮皮虾   68一斤   味道还可以 有点油有点咸

除此之外点了四个三鲜鲅鱼馅大饺子  4元一个    两个人吃了这些已经很撑了

海鲜并不禁饿   去酒店游泳后  🍊先森又饿了   半夜十点多出去觅食   发现烟台市内这个时间大街上人已经很少了  好多餐馆都已经关门   我们绕万达广场一周连KFC都关门了 最后在街角发现了一家骨汤海鲜面   名叫三月初九青春餐馆   点了一碗招牌海鲜面  看上去很有食欲   但是是微辣微甜的口味  并不是很喜欢

2016.10.04

万达文华酒店   网上预订房间  每个房间赠送一份早餐   每增加一份加80元  自助早餐   还可以吧    很多都是带孩子来度假的

酒店大堂位于26楼  27楼餐厅   景色还不错   心情很好

专车到烟台山   离市区不远   门票55元  导游证不带团不免费   烟台山原是一个烽火台   海拔50多米   很多外国领事馆旧址和名人故居在此   十一游人不少   灯塔电梯费10元  登高景色很好

灯塔

灯塔上看到的烟台景色

常春藤长廊

张裕红酒文化博物馆   可免费参观   购买门票可以参与品酒  50元门票

烟台山游览大概两个多小时就可以  出来沿着海岸线走   不到一公里就可以找到张裕红酒文化博物馆   旁边是北极星钟表博物馆

买了一瓶雷司令白兰地   博物馆购买82元   官网或者专柜要贵一些

前一天预定了蓬莱春   点了炸虾仁  炸牡蛎 鲅鱼丸汤   韭菜炒海肠  三鲜焖子   量很大  两个人两道菜完全够了   可是我和🍊先森却点了五道菜   最贵的是海肠128时令价  真的很鲜,五道菜➕酒水一共307😂不过 炸牡蛎确实很好吃  火候掌握的很好  没有一点沙子   除此之外   听说樱桃肉也很好吃   而九转大肠则是蓬莱春的招牌菜

2016.10.05

真的是度假   最后一天没有任何安排   享受和🍊先森的每分每秒   傍晚16.50的✈回沈阳

金沙滩天马栈桥

烟台山灯塔

烟台是个很适合度假的城市  空气很好   除了久负盛名的蓬莱阁 还有长岛 月亮湾  海昌鲸鲨馆  养马岛的海水清澈见底……

有一个会摄影的男票   🍊先森原谅了我把他拍得很傻

引用 Sarah Walker 的图片:

美景

2016-10-06 06:53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10-06 06:53:32 的回复:

美景

回复快乐旅途:😊烟台很不错

2016-10-06 08:11

精彩

2016-10-06 08:41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06 11:25

引用 Sarah Walker 的图片:

2016-10-06 12:09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10-06 08:41:47 的回复:

精彩

回复跟我走四方:😊

2016-10-06 13:06

引用 donzikou 发表于 2016-10-06 11:25:52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donzikou:节假日最好不要去蓬莱阁,人很多,养马岛是个值得去的地方,免费而且人少水清,夏初或者夏末去,记得带防晒产品,吃饭一定要问清价格

2016-10-06 13:09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10-06 12:09:57 的回复:

回复繁星:😊

2016-10-06 13:09

真勤快,游记都写完了。太速度了。

2016-10-07 13:41

引用 蕶點り①刻 发表于 2016-10-07 13:41:09 的回复:

回复蕶點り①刻:😲😲😲被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

2016-10-08 09:5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0 13:52

引用 安染 发表于 2016-10-10 13:52: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