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走走之安顺黄果树

琦琦的 (西安) LV.5
2016-10-06 00:59 174/6

吐槽目录,总共就能写这几个字,写啥目录。

十月一接近尾声,实在耐不住性子,于是又暴走了,哈哈,三天去黄果树转一圈。

10月6日下午两点半出发,三点五十五的飞机,没赶死我哦!西安下起了大雨,真是不敢挪啊,一动就☔️……

东升西落,窗外的景色非常美丽,无心入眠。还拍了延时摄影哦。

贵阳,我又来了。

贵阳龙洞堡机场负一层走到头就是一嗨租车了。

非常空旷的负一层。

顺利取到车后往安顺赶路,100公里计划八点到。贵州的山水就是这么犀利,滑坡措施做得挺好。

一路上车很多,路况还不错,八点左右抵达酒店。

办完入住,酒店提供了免费的巧克力果仁🍪,非常好吃,第二天早上走前在酒店前台买了一罐

Check in&出门觅食,跟小姐妹咨询了烧烤一条街,好吃街,快去吃饭。

打车去了目的地,离酒店十分钟路程,我们到啦,口水都流下来了……

走遍了整条好吃街,最终落脚火焰山,非常棒,就是油烟略大,吃的却非常过瘾,吃到了想念的糊辣椒,吃的那个舒坦。

这个就是糊辣椒哦。

明天还想吃这个。

吃完饭早点回酒店休息啦,酒店在黄果树街,临湖,夜景非常迷人,晚安。

第二天清早,☁️很好,20层景色非常开阔,这就是我前一天说夜景很美的地方啦,白天看的非常清楚。

办完手续,准备出发,哦,酒店里有工商银行🏧。

出门已经中午了,第一件事填饱肚子,酒店只有西餐,中餐基本没啥吸引人的,找了家小店,出发。

小店地方有点偏,但离高速口近,路上也有加油站,味道还可以,吃饱了补充矿泉水,加满油,直奔黄果树。 🙉

前面头发紫薯味的么……吐槽下一路上的交通,要是自驾真是操心,高速上各种路人🚶,摩托车🏍️,逆行鬼👽。

西秀区不知道是不是高新区,街道还是很漂亮干净的。

哈哈,带着乐高小人去旅行啦。🚙

贵州的山地丘陵地貌很有特色。

抵达。

买到票坐大巴去景区啦。票旺季180。

从黄果树主瀑布进去一路上人造景观还是不错的,想见瀑布还得走呀。

大写地黄果树瀑布。🌈

妈呀,总算到地方了,主瀑布节假日人太多,据我远距离观察,大瀑布中间凿开了小道,可以从中穿过……无奈人太多,我们挑人少的地儿远远的赏景也很美,拍完照坐电梯回大门,票30。

电梯很长,很长。

出了黄果树瀑布大门,坐大巴去下一个天星桥瀑布景区,路上景色非常美腻。

不得不说,黄果树没有天星桥舒心,黄果树是很壮观,天星桥没有壮观的大瀑布,却一步一景,穿梭在石林中,很😌,没什么人很难得,非常推荐。

每一块脚踏石上都有月份,日子,从1月一直到12月,有的上面还刻了当天出生的名人。

小瀑布。

人很少,真是贵州的拙政园。

一路上都见到这种仙人掌,专长在石头顶,成片生长,很旺盛。

阳西下,穿梭在石林中,一步一景,偶见一处湍流……波光粼粼,清澈见底。

这里就是天星湖,此处有一个出口,走400米可乘坐大巴去下一目的地,继续行走有喀纳斯石林等三个小景点,我们没有继续,此处就出去了,坐上大巴,路上还会路过景区等第三个大景点,名字太长忘记了。出景区大门回头赶上夕阳,石碑上刻有黄果树。

乱入。贝爷的🍌。

出了景区,四十公里往安顺市区赶,大概35分钟路程,7点左右到。可耻的又去了火焰山……

银耳汤喝了三碗。太喜欢店里的辣椒面🌶️,走的时候老板送了二两。😂

去酒店办完入住,带上泳衣去🏊。

清晨五点钟的安顺。🌝

在酒店完成早餐,非常丰盛。🍉🍜🍽

提前到机场了。

回家了,白白的棉花糖,亮的刺眼。

下次去贵州小七孔。🙆🏻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6 12:32

引用 gaokk 发表于 2016-10-06 12:32:05 的回复:

回复gaokk:那你要看嘛

2016-10-06 17:5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0 09:54

引用 冰淇淋ing 发表于 2016-10-10 09:54:27 的回复: